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心洁新书发布 告诫大家“裸婚”需慎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0:02
李心洁新书发布 告诫大家“裸婚”需慎重
李心洁新书发布 告诫大家“裸婚”需慎重

李心洁为新书《在我说愿意之前》宣传
李心洁为新书《在我说愿意之前》宣传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 6月19日,金马影后李心洁亮相北京三里屯为新书《在我说愿意之前》宣传签售。活动现场,李心洁大聊新书内容及自己的感悟。谈到最近很流行的“裸婚”,李心洁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的对待。

  《在我说愿意之前》是李心洁以一封封情书的形式大方公开决定与导演彭顺结婚的心路历程。讲述了李心洁在结婚前一人飞去天堂与地狱毗邻的印度,在困顿与华丽交融的印度之旅中,踏遍印度种种不同的砂砾,面对自己的恐惧,慢慢理清自己与另一半的成长历程,以及从中获得的勇气。

  活动现场,李心洁坦言,这趟艰苦的旅程让她有种“死在印度的感觉”,因为看到了太多的困苦与悲伤,怜悯之心油然而生,甚至想到了自己小时候的种种恐惧。她认为生活中太理所当然的安逸会让大家不会去珍惜,去过了那些地方看到他们是如何珍惜自己的生命时,她也对生命有了另一份感悟。

  完成这本书之后,李心洁俨然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感情专家“我的角色就是聆听着还有问题解决者,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同事,只要是出现了问题,不管是感情方面还是别的方面我都会跟他们约一个时间坐下来好好聊天并且开解他们,而且最近几年也有挺多患有忧郁症的朋友找到我希望我可以给他们些鼓励还有安慰。”

  “裸婚”现在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词汇,活动现场当记者问到李心洁如何看待“裸婚”这一流行趋势时,来自马来西亚的她显然不是特别的明白,听到解释以后,李心洁也表示,结婚是可以的,但是要考虑到以后,“如果感情基础很牢固的话,我觉得结婚是没有问题的,因为结婚是两个人的是嘛,只要相爱就好,但是如果结了婚就要小孩的话,我觉得还是要考虑下双方的经纪基础,毕竟生小孩需要大量的准备工作,因为这些准备工作就会给双方有争执的机会,我也听过别人说过,有小孩的第一年感情是非常容易出状况的,所以有了小孩然后就吵架还是不会快乐的,也会伤害到孩子。所以大家对待裸婚一定要理性,不能随随便便的就决定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