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氏兄弟不拍鬼片 李心洁有望再称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9:10
彭氏兄弟转型弃“鬼”换“惊栗”
彭氏兄弟转型弃“鬼”换“惊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彭氏兄弟于戛纳推出两部各自执导的新戏片花,两人不拍鬼片转拍惊栗电影。由彭顺执导的寰宇电影《梦游》,花费五十万炮制三分钟3D版片花示人,记者试看后发现3D效果层次分明,技术成熟可媲美荷里活制作,而该片东南亚巿场的版权迅即被购下。

  寰宇对《梦》片相当看重,将视作今年重头戏,不惜花费四千万做全片3D后期。彭顺直言有信心凭今次转型,为两兄弟事业带来另个发展机会,至于太太李心洁更有机会再一次登上影后宝座。

  另外,彭发一直保持神秘的《禁闭惊魂》(暂名)亦在电影节中呈现片花,当中刘青云、江若琳、万绮雯及王宝强大斗演技,素颜示人的江若琳更双手被绑,只靠眼神做戏,演技大跃进。

  而将于廿三日生日的杨采妮,于微博感激郭富城提早为她祝寿,令她非常感动。她出道时与城城拍第一个广告,至今二十年的相识认真不容易。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