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预告:6月18日上午09:30分直播新媒体论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5:54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18日上午09:30分,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举办“发现蓝海:新媒体新疆域”产业论坛,导演徐克、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海城、搜狐视频总裁刘春等嘉宾将齐聚一堂,共话新媒体在电影产业中扩展得越来越大的“蓝海疆域”。

  近几年,中国制造的影片每年已经突破了400部,但这四百多部影片都只能在院线的红海中挣扎,尽管中国的屏幕数在呈几何级倍数增长,但是这片红海只对商业大片开放。无论是大片还是中低成本制作的影片如何去拓展院线以外的蓝海,2010年很多成功的案例为业界打开了新的疆域。视频网站、3G手机网络日益盛行与强势,成为院线以外,电影的另一种存在。本场论坛的各位嘉宾,将通过各大自不同的理念,指点电影生存的幸福蓝海。

  届时,搜狐娱乐将为您全程视频直播论坛盛况,敬请关注。

      直播间:https://tv.sohu.com/s2011/1440/s309620892/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