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媒体新选秀即将开启 《前线追缉令》要你好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6:32

  夏天将至,选秀又到热季,各大电视台纷纷推出选秀节目,却仍是千篇一律,嘉娱帝华文化传媒(JY娱乐)别出心裁,推出大型网络选秀活动《前线追缉令》,广大网友足不出户,照样可以参加选拔赛,角逐冠军。

  选秀节目一直是电视台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可是纵观往届选秀节目,形式单一,已经令观众产生什么疲劳,同时参加选秀报名的成本过高,也使很多人错失了报名机会。正是在这种情形下,JY娱乐独辟蹊径,利用新媒体进行网络选秀,开创网络选秀先河,启动全国艺人选拔比赛《前线追缉令》,发起线上线下同步选拔比赛。

  选秀需要创新,只有创新才能赋予选秀活动新的意义。《前线追缉令》以网络平台为支撑,采取选手网上注册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形式,为更多的人参与选拔赛提供了机会,降低了成本,让每个人都有展现自我才华的机会,是新时代新媒体选秀的先锋代表。

  《前线追缉令》,找的就是你。别开生面的网络选秀,为这个炎热的选秀季再添一笔靓丽色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