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休-杰克曼将携手汤姆-霍伯 出演《悲惨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3:44
《悲惨世界》海报
《悲惨世界》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金刚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有望携手汤姆·霍伯(Tom Hooper),出演这位奥斯卡导演执导新作《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

  据报道,汤姆·霍伯执导的《悲惨世界》,改编自伦敦西区同名舞台剧,剧本由威廉·尼克尔森(William Nicholson)撰写。舞台剧《悲惨世界》,则改编自法国浪漫主义作家维克多·雨果(Victor Hugo)的同名小说。

  该作品是维克多·雨果于1862年所发表的一部长篇小说,被誉为十九世纪最著名的小说之一。故事的主线围绕主人公获释罪犯冉阿让(Jean Valjean)试图赎罪的历程,融进了法国的历史,建筑,政治,道德哲学,法律,正义,宗教信仰。

  据悉,休·杰克曼正与环球影业公司谈判出演该片,而角色,有可能在冉阿让(Jean Valjean)或者邪恶的检察官沙威(Javert)中二选一。《悲惨世界》也是汤姆·霍伯凭借《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拿到奥斯卡最佳导演之后,执导的第一部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