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家3》未播先热 周菲饰演苦情媳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3:16
《娘家的故事3》中的周菲
《娘家的故事3》中的周菲


  近日,一部以讲述家庭情感纠葛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娘家的故事3》未播先热,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汇集何赛飞、马雅舒、周菲等实力派明星鼎力加盟。讲述中国当代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和社会现实。实力演员周菲在剧中饰演苦情媳妇钟琴。其复杂的情感历程、激情的演绎画面,备受观众期待。

  实力演员周菲曾多次成功塑造荧幕“好媳妇”形象,不论是《煮海》中善解人意的许馥,还是《父辈的旗帜》中的贤妻寇蓉,还是《虎头要塞之细菌》中为爱不顾生命安危的日本女人“杏子”,周菲一次次动情的演绎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赢得诸多好评。此次,在《娘家的故事3》中,周菲饰演的苦情媳妇钟琴,极具看点。在剧中,苦情的周菲被丈夫海枫(王坤饰演)肆无忌惮的折磨与殴打,为了保护不被及伤害的亲人,倔强的钟琴咬牙忍受着一切。并试图努力用爱去救赎海枫的心。最后,导演向记者介绍说,“钟琴”是一个极具爆发力的很讨巧的角色,周菲将钟琴的隐忍和坚强演绎的淋漓尽致。钟琴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值得期待。

  曾因出演《胡笳汉月》、《中国往事》、《勋章》、《最熟悉的陌生人》、《父辈的旗帜》等热播剧而被大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周菲,一直活跃在影视圈中,其温婉贤淑的形象深入人心。实力演员周菲与王志飞、斯琴高娃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煮海》也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尽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