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父亲节礼物另藏玄机 救婚姻找靠山发横财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6月17日10:41

  这个星期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不知道大家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给自己敬爱的父亲?不过,有些人就想趁这个难得的机会,来达到一些目的,比如挽回婚姻,或者找座靠山,甚至发一笔横财。

张柏芝靠儿子挽救婚姻
张柏芝靠儿子挽救婚姻

  别有所图的礼物

  张柏芝靠儿子挽救婚姻

  备受婚变传闻困扰的谢霆锋与张柏芝,最近两地分隔:张柏芝在香港养病,谢霆锋则在吉隆坡为英皇电影《逆战》拍摄宣传片。之前一直保持缄默的张柏芝,其实对婚姻还抱有一丝希望,想跟丈夫早日破镜重圆。

  眼见父亲节将至,张柏芝特地叫Lucas画了一张父亲节贺卡送给谢霆锋,并作出随时下厨的准备如果谢霆锋回港与两个儿子共度父亲节的话,她便会使出最后甜蜜招数,希望他回心转意;就算谢霆锋不回港的话,她也希望以儿子的亲情来打动他。到目前为止,谢霆锋还留在吉隆坡,没有一丝回家的意思。

施瓦辛格私生子想认父
施瓦辛格私生子想认父

  雪中送炭的礼物

  施瓦辛格私生子想认父

  阿诺·施瓦辛格正因为一堆关于情人的丑闻闹得身心憔悴,老婆分居了,儿子也搬走了,这个父亲节怕是过得有些凄凉。不过,有一件事还是让他得到了安慰,这也许会是他今年父亲节惟一的礼物吧。

  阿诺当年的一个情人米尔德里德·巴埃娜,近日和儿子约瑟夫一起登上了英国的《Hello》杂志。她透露说,直到一年前,她才告诉约瑟夫他的亲生父亲是谁。她说:“当时,约瑟夫得知这个消息后说‘酷!"约瑟夫非常期待能和阿诺团聚,这样他就不会受到同学们的欺负了。

  米尔德里德透露,起初她不能确定施瓦辛格是不是约瑟夫的父亲,“但是随着约瑟夫年龄的增长,我开始看到他们的相似之处,随着时间的流逝更加明显。”同时,米尔德里德还希望阿诺和现任妻子25年的婚姻可以被拯救,“他是一个好男人,我知道他承受的压力很大,他爱玛丽亚,我希望时间可以解决一切。”

老杰克逊以子之名发香水
老杰克逊以子之名发香水

  带来财富的礼物

  老杰克逊以子之名发香水

  眼看父亲节又要到了,乔·杰克逊这个老家伙却只能看着邻家的孩子,孤独地回到卧室,捧起儿子的相片回忆、发呆。儿子迈克尔·杰克逊在两年前离开了他,他再也不会收到儿子的礼物了,既然这样,不如自己想办法吧。

  乔·杰克逊近日联手一家法国公司,发布了两款香水:“向杰克逊致敬”及“杰克逊的传奇”。香水过两天就会在美国上市,9月还将发行到法国。乔·杰克逊称,这两款香水的味道都很特别,使用的人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迈克尔·杰克逊”。

  眼看就要大发一笔横财,不成想老爷子却遭到了商家的起诉法院认为他最新发布的两款香水,是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乔对此很不以为然:“无论如何,有一点是始终无法改变的:那就是迈克尔是我的儿子,我可以做出任何站在他的立场以及他的荣誉上的决定。” 本报综合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