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1行走的力量 > 行走的力量新闻

“行走的力量”报名截止 百里挑一接受陈坤面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09:32

  由陈坤发起的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的所有线上报名通道已于昨天全部关闭,通过主办方东申童画的工作人员筛选统计后,在收到的近一万八千份答卷中,工作人员将以接近一百比一的比例从中选出200位进入7月初进行的落地甄选。据悉,落地甄选除了陈坤外,还将有专业领域人士作为评委参加。

  报名者百里挑一 “会优先选择让人想进一步了解他的同学”

  据东申童画工作人员透露,从5月8号报名开启之日起,到6月15日报名截止,不到40天的时间共收到了近一万八千份答卷。

  在第一轮线上报名问卷中,除了两套心理问卷调查题相对可以看出报名者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适应性外,其他问题大多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展开,没有任何标准答案,全凭学生主观认知和感受作答,例如“对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各说一句话”;“如果对你来说有五种法宝可供生存(比如健康),你觉得自己需要的这五种法宝是什么”;“你认为什么是‘力量’?你认为你周围的什么人或事可以给你力量?”等等,这也为工作人员的选择提出了难题。东申童画工作人员表示,这其实是一个零门槛的甄选,“问题其实很简单,每一个大学生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因此这个是没有标准答案的,但我们会优先选择那些在答卷中展露出自我个性和想法,并且具有一些创新精神和实践经验的同学,“让人看到他的答卷想见他,进一步的了解他”。

  此外,工作人员透露,除了大学生踊跃报名之外,不少白领甚至打来电话询问报名资格或可否通过其他方式参与行走,“这是让我们始料未及的”。据悉,由于“报名只限北京各高校学生”的规则制定在先,其他各地的学生和白领暂时无法参与到最后的西藏行走中,“如果大家都能让行走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达到了,并且我们也在想办法,希望可以让更多热情的朋友通过其他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

  明星接力支持“行走”

  继崔永元、闾丘露薇与陈晓楠等名嘴及那英、周迅、李宇春、范冰冰、桂纶镁等演艺界明星纷纷畅谈“行走心得”之后,影帝刘青云日前也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身体力行地支持此次活动。据悉,还有多位影视界及体育界名人也将加入到“行走的力量”中来,共同传播行走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