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点球成金》屡遭难产 布拉德-皮特新作曝片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16日11:18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球成金》将于9月23日北美上映

  时光网讯 由贝尼特·米勒执导、布拉德·皮特与乔纳·希尔主演的棒球电影《点球成金》在Entertainment Tonight节目上曝光首支片花。

  再说《点球成金》之前,得先说说其幕后故事。影片最开始是由《马利和我》的导演大卫·弗兰科尔执导,而到2009年,导演已易主为史蒂文·索德伯格,可就在影片一切就绪、正式准备开机的3天前,却有被索尼高层艾米·帕斯卡果断叫停,有传言是因为帕斯卡不满意索德伯格和斯蒂文·泽里安最终版剧本,但具体原因却从未对观众公布。去年,《辛德勒的名单》的编剧斯蒂文·泽里安和《社交网络》的编剧阿伦·索尔金接手计划,重写剧本。不过据传言,阿伦·索尔金的版本完全不被人喜欢,甚至包括本片的主演布拉德·皮特。

  不过,不管怎么样,《点球成金》在经历了5个编剧和3位导演之后最终拍摄了,大明星布拉德·皮特依然坚持主演。故事改编自迈克尔·刘易斯的《魔球—逆境中致胜的智慧》(Moneyball: The Art of Winning an Unfair Game),这本颠覆了美国体育管理层思路的书讲述的是,精明的奥克兰运动家棒球队(又称绿帽队或白象队)总经理比利·比恩的经营哲学,他是逆向投资的表率,用极少的资金经营着这家俱乐部,并使用复杂的电脑程序分析比赛数据,使得这只球队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甚至有能力与大名鼎鼎的纽约扬基队竞争市场。

  虽然过程如此不靠谱,看从这支前瞻片花来看,《点球成金》还是颇为有趣,布拉德·皮特与乔纳·希尔之间的互动也颇有张力。在今天的Entertainment Tonight节目上还将曝光更多电影片花,而影片正式预告片有望于《绿灯侠》之前加映。

  《点球成金》将于9月23日北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