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红十字会呼吁献血办演出 AKB48仓木麻衣等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16日11:05
“LOVE in Action Meeting”活动上进行表演的AKB48
“LOVE in Action Meeting”活动上进行表演的AKB48


  搜狐娱乐讯 (aya/文)日本红十字会为呼吁年轻人献血而策划的活动之一“LOVE in Action Meeting(演唱会)”于14日在东京武道馆举办。本次演唱会是此活动今年的第二弹,请到了人气偶像少女组合AKB48(代表歌曲《成为樱树吧》)、歌手清水翔太(代表歌曲《One Last Kiss》)、加藤米莉亚(代表歌曲《Rose》)、仓木麻衣(代表歌曲《Secret of my heart》)四组嘉宾。该活动是2009年启动的呼吁年轻人献血的“LOVE in Action企画”其中一个环节。

  本次演出持续时间长达3个小时。演出开头,AKB48演唱了以充满活力的新单曲《Everyday 喀秋莎》为代表的5首大热歌曲,成员高桥南说:“我认为,现在我们能做的事,就是这样歌唱、跳舞、向大家传递力量。”最后献上表演的是仓木麻衣,她为到场观众们演唱了《Love,Day after tomorrow》等7首代表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