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仓木麻衣:新曲感谢歌迷 永远支持燕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花花
2011年03月10日17:30
视频:仓木麻衣向合作者孙燕姿问好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专稿 3月9日上午,日本女歌手仓木麻衣出席了2011北京TGC时尚盛典在京举行的启动新闻发布会。这是仓木小姐二度访问北京,说起北京她的语调中带有一丝激动。本次行程时间十分短暂,也未安排任何演出计划,但仓木小姐十分期待能有机会再在中国开唱,相信不会让歌迷等待太久。搜狐娱乐有幸与这位被称为日本“平成三大歌姬”之一的顶级女歌手聊上了一会儿。

  搜狐娱乐:印象中,仓木麻衣小姐是一位在中国十分活跃的日本歌手,在香港、台湾甚至上海都开过演唱会,也曾造访北京。所以,我们有一个不可避免要问,也是现在的中国歌迷最想知道的问题——仓木小姐您什么时候会再来中国开演唱会?

  仓木麻衣:我本人也是衷心期待,在亚洲这个地区进一步展开自己在音乐活动,期望能够尽快在中国再开演唱会。

  搜狐娱乐:曾经与您合作过两首歌的著名华人女歌手孙燕姿,就在前不久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你有什么想对她说的嘛。

  仓木麻衣:孙燕姿,你还好吗?有幸能与孙燕姿合作,我本人感到非常荣幸。虽然是很久以前的合作,但我一直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了解到孙燕姿各方面的活动,我祝愿她能取得更大的成功。通过私下的接触,我感觉孙燕姿是一个非常善良、幽默,总是面带笑容的人。所以,我真心希望能有机会,再跟孙燕姿合作,展开更广泛的交流。加油(用中文说)!我会一直支持你!

  搜狐娱乐:就在2009年,您刚刚迎接了自己出道十周年纪念,自那以后的这几年,您做音乐的心情是否发生了变化?

  仓木麻衣:我一直以来都是以真情真心,向所有的音乐爱好者奉献自己的歌声。现在的我有了之前多年做音乐的积累,那么,未来我希望能奉献出更新的歌曲,能够打动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还请大家多多关照,我会尽最大努力回馈给粉丝。

  搜狐娱乐:中国有很多年轻人,在当学生时开始接触您的歌,一直听到现在,已经是上班族了还在听,可以说是听您的歌长大的。您是如何看待自己在音乐中的成长呢?

  仓木麻衣:刚才也提到了,承蒙音乐爱好者们的支持,我才走到今天。接下来,我想把这种感谢的心情,融入到新的歌曲创作当中去。我希望能够为老粉丝们,当然也为新粉丝们,献上更成熟更好听的歌。

  搜狐娱乐:您的最新单曲《1000万回のキス》(《一千万次吻》),今天正式发行了。这又是一首由您本人亲自作词的歌,从歌名上看,这支曲子是否暗示,比起去说“爱你”,您更愿意用行动(亲吻)去表达“爱你”呢?

  仓木麻衣:关于这首《1000万回のキス》,确实是我本人作词。在这首曲子当中,我所融入的情感,是刚才我所提到的,回馈给音乐爱好者。我获得了许多粉丝的支持,我想把自己的爱,把自己的感谢,融入到歌曲中去。同时,这不仅是表达对粉丝的感谢,也表达了常见的爱。比如,家中的父母对待孩子,等等。有时候,我们会用行动去表达爱,比如说一个吻。有时候呢,就是一句感谢的话。我希望用《1000万回のキス》去表达家庭之爱等,各种崇高的爱。与其说是一千万次吻,不如说是永远的爱,或者永远的感谢。

  搜狐娱乐:我们有很多歌迷,会觉得仓木小姐是一个有些天然呆又有些神秘的女性,您认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是个什么样的女性呢?

  仓木麻衣:我在日本也经常能听到他人这样形容我,实际上,日常生活中的我和普通人一样。

  搜狐娱乐:昨天碰巧是“妇女节”,您觉得当下女性最需要什么?

  仓木麻衣:我觉得女性独有的爱,女性独有的善良,或许是最应当秉持的东西吧。女性,应当给自己身边人,给世界更多的爱。

  搜狐娱乐:在仓木小姐的个人资料中写道,您小时候的愿望是开一家冰淇淋店,那么,您后来又如何走上歌手之路的呢?

  仓木麻衣:我在四岁左右开始学习钢琴,从那以后接触了音乐,我变得喜欢模仿歌手那样唱歌。真正让我走上歌手之路的契机,是初中时,我听到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歌,看了他的表演,自己很受感动和启发。那时,我就确认了自己未来要做一名歌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