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樊少皇《马永贞》造型曝光 新版罗湛义薄云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9:59
樊少皇《马永贞》饰罗湛
樊少皇《马永贞》饰罗湛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的新版电视剧《马永贞》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近日剧组曝光一系列人物海报,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出演传奇人物罗湛一角。作为马永贞亦敌亦友的好兄弟,新版《马永贞》中,樊少皇再现了罗湛的义薄云天。樊少皇表示,在旧上海黑帮争霸的混沌年代,罗湛始终凭借着一颗赤子之心讨生活,因此虽然他与马永贞各为其主,私下里却是能为对方两肋插刀的好兄弟。

  《马永贞》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鱼龙混杂、帮派林立的上海滩。出身武术世家的马永贞凭借一身武艺掀起了翻天覆地的帮派斗争。此时以一双硬拳在黑市打拳闯荡上海的罗湛,在加入马永贞的敌对帮派后,却在多次拳脚较量中相互欣赏,最终以对峙身份与马永贞结下生死友情,成为当时上海滩两位传奇猛将。

  近年来,樊少皇以其潇洒霸气的硬派功夫,在荧屏上塑造了多位柔情铁汉形象。在今年热映电影新版《倩女幽魂》中,他饰演的新人物夏雪风雷,不仅没有因应采臣、聂小倩等经典角色的荧屏重现而被忽略,反而因其独臂刀客的形象和寡言真情的性格而频繁抢镜,成为被众多影迷热议的热门人物之一。而其后,他在《楚留香新传》、《王的女人》等新作中,也陆续塑造了胡铁花、大将军子韧等“江湖情、家国义”的角色。在新版《马永贞》中,樊少皇延续了其一贯的侠客形象,将罗湛识英雄、重英雄的江湖气概完美展现。樊少皇称:“罗湛这个角色,最让我欣赏的就是他是个义薄云天的真汉子,他初入上海滩打黑市拳求生存,之后又陷入帮派争斗,但始终能够做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即使经历了人生中的很多坎坷,他的赤子之心始终没有变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