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形影不离》变英雄 惩治不法商贩遭毒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19
《形影不离》剧照-<a href=
《形影不离》剧照-吴彦祖维护正义

  由华强方特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投拍,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金马影帝吴彦祖以及龚蓓苾、闫妮、张默等超强卡司阵容联合出演的都市黑色悬疑喜剧《形影不离》日前曝光了一组吴彦祖惨遭毒打的剧照引来众多粉丝关注。

  吴彦祖版“胡适”大受好评《形影不离》中再寻突破

  日前云集众多大牌明星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亮相上海电影节。其中吴彦祖所扮演的胡适受到媒体的一致好评。他也是所有偶像明星中唯一一个获得满场赞叹的。戴着金丝眼镜的吴彦祖,不管是长衫马褂还是西装革履,都将胡适的人文气息演绎得十分到位。

《形影不离》剧照-吴彦祖遭毒打
《形影不离》剧照-吴彦祖遭毒打

  可见这位偶像派演员,在经历了多部电影的磨练之后,已经可以相当自信和成熟地扮演一个离自己很遥远的角色了。而继《建党伟业》后由吴彦祖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形影不离》也将在下半年择期上映。此次吴彦祖将寻求更大突破,在片中颠覆以往的形象,以“邋遢”形象示人,出演一位因备受生活压力而意外踏上一场正义之旅的“超能英雄”。在剧中吴彦祖因惩治不法商贩惨遭毒打的剧照一经曝光就引来众多关注。网友纷纷表示此次《形影不离》中的造型很给力,相信吴彦祖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动作特技大师罗礼贤强力加盟

  据悉在《形影不离》中伍仕贤导演将依然延续其擅长的现代喜剧风格,同时融入悬疑、爱情、亲情、动作等商业元素。因此为保证该片动作戏的精彩,制片方诚意邀来曾担任过《无人区》《西风烈》《人在囧途》《战国》《硬汉2》等众多影片特技执导的香港动作特技大师罗礼贤强力加盟。制片方表示《形影不离》虽然是一部喜剧片,但我们相信它在给观众带去欢笑之余,还将带领观众体验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