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吉屋出租》将登外百老汇 演员阵容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01
 


  搜狐演出讯 近日,轰动全美百老汇音乐界的《吉屋出租(Rent)》复排版已经公布了即将亮相外百老汇的演员阵容。这部已在百老汇上演了12年的复排版音乐剧将于今年7月14日正式登陆纽约新世界剧场,预计演出将一直持续至8月11日。

  复排版《吉屋出租》将再次由原导演迈克尔-葛瑞夫(Michael Greif)执导,由杰弗里-塞尔勒、凯文-麦科勒姆(Kevin McCollum)和艾伦-S-戈登(Allan S. Gordon)联手创作而成。目前,在该剧公布的主演阵容中,百老汇常客玛戈-宾厄姆(Margot Bingham)、“戏剧之星”亚当-钱勒-培拉特(Adam Chanler-Berat)以及著名演员尼古拉斯-斯托弗(Nicholas Christopher)都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除此之外,其余参演人员包括马库斯-保罗-詹姆斯(Marcus Paul James)、科尔宾-里德(Corbin Reid)、迈克尔-罗德里格斯(Michael Rodriguez)、本-汤普斯(Ben Thompson)以及肖恩-迈克尔-莫里(Sean Michael Murray)等等。

  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由著名戏剧家、音乐家乔纳森-拉尔森创作,该剧记录了90年代,一群在纽约东港村奋斗的年轻艺术家们,他们中不乏爱滋病患者、吸毒者、同性恋以及双性恋等等,他们在贫困、无家可归、缺乏医疗保健及恐惧中苟活着,追求着自己的梦想。该剧自1996年公演后,便好评如潮,先后赢得了托尼奖、普利策、纽约剧评人奖及剧评人奖等所有全美所有戏剧大奖奖项,成为音乐剧历史上获奖最多的剧目。令人遗憾的是,拉尔森并未得见自己作品辉煌的那天,在公演的前一天晚上,突然病逝于心脏动脉瘤,年仅36岁。

  此次复排版音乐剧《吉屋出租》的创作团队实力不可小觑,著名舞蹈家拉里-凯格温(Larry Keigwin)奖负责巨作的编舞细节,蒂姆-威尔(Tim Weil)奖担任剧作的音乐总监,托尼奖得主马克-温德兰(Mark Wendland)奖负责舞台布景的设计,服装由设计师安吉拉-温特(Angela Wendt)设计,灯光和音效由业内专业人士凯文-亚当斯(Kevin Adams)和布莱恩-罗南(Brian Ronan)负责。

  据悉,自公演至今,该剧已在百老汇公演和预演5,124场次,曾列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第七位,目前位列第九。并在全球巡回演出12000场,演出遍布21个国家150多个城市,并被译成16种语言进行演出,平均每天演出两场。其中,在百老汇票房收入超过3亿6000万美元,销售门票超过700万张;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销售门票数超过2500万张。(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