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hello 树先生》谭卓牵手王宝强 何洁再当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1:49
《HELLO!树先生》剧照(谭卓<a href=
《HELLO!树先生》剧照(谭卓王宝强喜结良缘)

  6月13日,由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王宝强、谭卓主演的黑色喜剧片《hello!树先生》亮相上海电影节,首次展映便大受好评。片中,王宝强饰演的“树先生”衣着邋遢,孤独而疯癫与新生代女星谭卓扮演的单纯“聋哑姑娘”产生恋情,两人最终修成正果结为夫妻。而何洁客串出演小护士,继《将爱》中饰演“小三”后,再度成为他人婚姻的第三者。

  谭卓王宝强牵手 “犀利哥”爱上“聋哑村姑”

  据导演韩杰介绍,影片灵感来源于电视新闻的拆迁报道以及犀利哥的原型故事,为王宝强量身定做了“树先生”的角色。一个衣着邋遢,“能掐会算”,孤独而疯颠的农民。因为家乡开发矿产,他不得不搬迁四处奔走想要改变卑微的状态,经历荒诞离奇。

  近期崛起的新锐电影女星谭卓,曾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戛纳影后的提名,被称为继周迅、章子怡、郝蕾之后娄烨影片的第四代女主角。之后又因《春风镇》夺得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女演员奖”,与汤唯气质颇有几分相像的她,此次担当贾樟柯新片《hello 树先生》的女主角,饰演一名聪灵却聋哑的农村姑娘“小梅”,全片没有一句台词,全靠肢体和眼神表达,与片中的“犀利哥”王宝强上演了一段凄美、荒诞的爱情故事。作为王宝强的首位“荧屏妻子”,两人在片中有一段诡异激情的床戏。在该片媒体见面会上,王宝强谈到两人的床戏时,显得颇为害羞,女主演谭卓则半开玩笑打趣:“他和我演对手戏时,却悄悄的结婚生子了!”,幽默调侃为王宝强及时解围。谭卓更透露在片场,王宝强非常细心体贴,由于自己胃不好,王宝强还带来一个小电炉,方便煮面给她吃。两人戏里戏外火花四溅,相处融洽。

  何洁勾搭“树先生” 客串演“小三”

  近日,因曝光与释小龙的恋情而迎来大把关注的何洁,继《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插足“鹏蕾恋”后,再度驾轻就熟出演第三者。在《hello 树先生》中客串一名年轻的护士“苹苹”,在“树先生”住院期间,因照顾生情,一厢情愿恋上“能掐会算”的他,成为夹杂在谭卓与王宝强恋情中的第三者。

  作为第14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奖和金爵奖的入围影片,《hello 树先生》首次展映,便好评如潮。全片充满着黑色幽默和魔幻色彩,将游走在城乡结合部的“树先生”摆上大荧幕,续写时代的荒诞和现实的无奈。王宝强与谭卓的精湛演技,备受贾樟柯青睐。王宝强更直呼此片是他的电影代表作,而新晋文艺女星谭卓全片只用眼神谈情说爱的超强演技,更让观众盛赞不已。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