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潮人》热映 郭广平为角色深入体验乡村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1:44
《潮人》郭广平剧照
《潮人》郭广平剧照

《潮人》郭广平剧照
《潮人》郭广平剧照


  由江苏扬州广播电视总台投资的28集电视连续剧《潮人》,于昨日起在央视八套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反映当代大学生村官工作、学习、生活和爱情的主旋律精品力作,引发了收视热潮。金英马演员郭广平在剧中饰演村官杜水泉。

  据悉,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由曾写过《井冈山》、《DA师》等剧本的国家一级编剧邵钧林执笔,国家一级导演郑方南导演,演员包括郭广平、傅淼、洪涛、张世会、温玉娟等。讲述了几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来到江苏农村当村官的故事,艺术地展现了一批被称为“潮人一族”的80后年轻人的人生经历。

  饰演剧中一名复转特种兵、自考大学的村官杜水泉的是金英马著名演员郭广平,为了更接近角色,演的更加到位,在扬州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乡村体验生活,为了把握80后的内心思想,他经常“泡”书店、“泡”网吧,翻阅相关资料,拍戏期间,只要一有空闲,就会拉着当地村官聊天。郭广平说,能够出演一名当代的村官,是我的荣幸,只有真正的体会了才懂其真正的意义所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