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明日将映 刘烨版毛泽东即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1:36

  由韩三平、黄建新导演执导,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电影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由刘烨饰演的青年毛泽东与李大钊、周恩来等人共同思索救国救亡之路,并由此开启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光辉历程。

  刘烨版青年毛泽东形神相似度受关注

《建党伟业》海报
《建党伟业》海报


  东在影片筹备初期直至影片将映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从外形的相似度与神似度都会被拿来比较、猜测,从目前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中可以看出,刘烨版毛泽东在形象上的相似度已经无可争议,电影明日将映,观众对刘烨刻画的青年毛泽东在神似的程度上就会给出结论,刘烨在之前的采访中提到:对主席,做到神似是非常困难的,我一度为此失眠,但我把真心投入到了角色中,然后给自己信心,我相信观众能够看出我的诚意和努力。

  刘烨版青年毛泽东精彩看点

  不管是从预告片或者影片粗剪版中,刘烨饰演的毛泽东扛起李沁扮演的杨开慧一起看烟火的戏份都是影片激壮硝烟中浪漫而唯美的亮点,毛泽东与杨开慧青涩美好的革命恋情也成为影片诠释的另一个重点,刘烨此前笑称,扛李沁这个桥段还是自己坚持的结果:虽然她不重,扛着拍了一天也确实挺累的,但片子出来之后效果好,这就值了。

  刘烨饰演的毛泽东在雨中晨练的戏份也受到热议,当时的刘烨为了完成这场戏,赤裸着上身在雨中奔跑了好几个小时,刘烨也认为这场戏拍的很辛苦,而这场戏在曝光的片花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刘烨的精彩表演,也能够感受到主席当时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建党伟业》将于明日(6月15日)在全国上映,届时,大家能将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青年毛泽东形象,刘烨也呼吁更多青少年朋友能够走进影院,重温历史:我们要记住历史,了解这段历史,希望八零后九零后的青少年都能进影院看,重温当时那些革命者的热血情怀。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