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梦回鹿鼎记》胡歌成为“第六代韦小宝”(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4日00:09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昨日,《梦回鹿鼎记》电影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电影取材自2011年3D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五大主演胡歌、刘诗诗、吴奇隆、刘心悠、林更新在《梦回鹿鼎记》中的定妆照首次公布。第六代韦小宝由胡歌饰演,他表示挑战经典最大的方式就是“穿越”,自己由现实中的金庸迷进入古代玩转清宫,吴奇隆再度挑战皇帝角色,他透露这次的穿越还有“手机”出现。

  从《步步惊心》中稳重深情的雍正到《梦回鹿鼎记》中的多面康熙,吴奇隆再度挑战皇帝角色,他坦言这次并没有剃头,有些像早年香港的清宫戏,演员都觉得很方便。刘诗诗从《步步惊心》的清宫女大反转成冷艳女王;刘心悠从端庄淑女到刁蛮建宁,林更新更是摇身一变,饰演《梦回鹿鼎记》中最大的反派鳌拜,表现如何也同样让人期待。

  作为金庸先生的封笔巨作,《鹿鼎记》历年来被数次改编成电影、电视剧。这次胡歌成功接棒成为圈内的“第六代”韦小宝,对于众多前辈风格的小宝,胡歌表示自己并无压力:“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穿越",电影中有我在现代的装扮,我从一个金庸迷终于回到古代玩转清宫。”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