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吴奇隆领衔全明星阵容齐聚《梦回鹿鼎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14日09:24
  6月13日,《梦回鹿鼎记》电影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这部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与上海唐人影视公司联合拍摄的网游主题电影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该片五大主演胡歌、刘诗诗、吴奇隆、刘心悠、林更新在《梦回鹿鼎记》中的定妆照首次公布。整场发布会如同一场梦幻的宫廷盛宴,全明星带你梦回大清。

  众星云集,清宫盛宴

  发布会当天星光璀璨,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搜狐畅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陈德文、畅游副总裁黄纬、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以及各大媒体、合作伙伴全部到场。而《梦回鹿鼎记》五大主演胡歌、刘诗诗、吴奇隆、刘心悠、林更新的同台亮相更成为当日发布会的核心亮点。

《步步惊心》原班人马联手《鹿鼎记》

《步步惊心》原班人马联手《鹿鼎记》

  由搜狐畅游授权,唐人《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根据《鹿鼎记》网游题材拍摄的电影《梦回鹿鼎记》成为这次发布会的主题。畅游与唐人双方联手“游戏影视化”,再造了梦回大清的传奇故事。《步步惊心》李国立,武指陈伟滔,编剧王莉芝,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林更新再度聚首,《梦回鹿鼎记》再造清宫倾城之恋。

  从《步步惊心》中稳重深情的雍正到《梦回鹿鼎记》中的多面康熙,看吴奇隆如何再度挑战皇帝角色;在《梦回鹿鼎记》中,《步步惊心》的清宫女性角色大反转,刘诗诗从温柔宫女到冷艳女王,刘心悠从端庄淑女到刁蛮建宁,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而林更新更是摇身一变,饰演《梦回鹿鼎记》中最大的反派鳌拜,表现如何也同样让人期待。

  第六代韦小宝挑战经典

  作为金庸先生的封笔巨作,《鹿鼎记》以其特殊的武侠题材被各大导演看好,历年来被数次改编成电影电视剧并搬上银屏。这一次内地当红的古装小生胡歌成功接棒,再度演绎金庸大师作品,从憨厚专情的射雕大侠到玩转清宫,胡歌正式晋升为圈内的“第六代”韦小宝。虽然之前曾有众多影帝饰演过韦小宝,但“胡小宝”坦然表示,自己并无压力,相信这个融入了全新网游元素的新形象定会让影迷大饱眼福。

  “大变活人”掀高潮

  发布会现场还大玩了一把 “大变活人”,在现场舞台剧“梦回鹿鼎记”落幕后,现场突然灯光大起,五大《梦回鹿鼎记》主演瞬间出现在舞台中间,背后大屏幕赫然呈现出对应角色定妆照,惹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而随后播出的《梦回鹿鼎记》首支片花更是彻底打动了首批观众,纷纷称赞 “这绝对是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大片”。

  《鹿鼎记》游戏电影暑期同期上市

  据畅游方面透露,电影《梦回鹿鼎记》与网游《鹿鼎记》将联手冲击暑期档,搜狐畅游联手影视巨头唐人的首度跨界制作,值得期待。

  关于网游《鹿鼎记》

  《鹿鼎记》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历时四年,耗资8000万美金,由中、韩顶尖游戏人联合开发的大型3D幻想武侠网络游戏。游戏运用好莱坞标准3D动画引擎,首次实现网游领域的全程3D动画演绎。《鹿鼎记》于研发期间就曾连续荣获游戏产业年会、CHINAJOY金翎奖等多项最具重量级的最受期待网游大奖,被称为2011年3D网游的惊世之作。

  关于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

  《梦回鹿鼎记》电影取材自2011年最受期待的3D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作为中国电影史上首部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是由搜狐畅游授权,上海唐人电影有限公司拍摄,由胡歌、吴奇隆、刘诗诗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倾情加盟的奇幻武侠巨作。影片将于2011年暑期与网游《鹿鼎记》同步上市,届时,韦小宝、康熙、索菲亚等原著群侠将穿越时空,演绎出一段不可思议的江湖情仇。

吴奇隆演完雍正演康熙
吴奇隆演完雍正演康熙

 

主演:刘心悠
主演:刘心悠

主演:刘诗诗
主演:刘诗诗
主演:林更新
主演:林更新


主演:胡歌
主演:胡歌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