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锵锵三人行》换将 窦文涛生病梁文道代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now
2011年06月14日09:25
谁都不是铁人,生病都需要休息
谁都不是铁人,生病都需要休息


  伟人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人要生病,椰风挡都挡不住。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即使你是品牌价值过三亿的名嘴,有了病照样得休息。锵锵三人行日前突然换帅,窦文涛改成了梁文道,虽都是文口,但大豆改成了高粱,涛涛的观众就觉得不是那个道了。

  作为价值几个亿的名嘴,毫无征兆地遁去,自会引起满城臧否风满楼,张家长李家短王二麻子少只眼,大有山雨欲来的趋势。地球似乎也要不转了。还好主观意志不能决定客观规律,太阳照常升起,大街上遍地是三人行五人行的。为了不至于突然被人从记忆抹去,也为了让谣言还是谣言,百病之中,也只得出来亮相一二,大意无非是:他已经不“咳嗽”了!

  这一嗓子,证明咱还结实地在呢,打破了此前的谣言种种,让人记住咱这小嗓门照样锵锵得。搂草打兔子,顺道制造新话题——他不咳嗽了,那得啥时候复出,那治病情况如何,那休息期间有谁探望,那是否有啥绯闻出现……鲁迅说生病的明星是最幸福的,看来名嘴尤其如此!不幸福的可能就是替身的那位了,路走了不少,都是给别人行的。

  文/小皮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