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裸婚时代》 > 新闻动态

《裸婚时代》聚焦80后婚姻 年轻人新结婚方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14日08:21
《裸婚时代》剧照
《裸婚时代》剧照


  由文章、姚笛等主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已经登录江苏卫视播出,这是一部反映80后年轻人新结婚方式的电视剧。电视剧还未播出,“裸婚”的话题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这也是该剧导演滕华涛在成功指导了《双面胶》、《蜗居》等多部反映家庭生活的电视剧后推出的又一力作,采访中滕导向大家解读了《裸婚时代》背后的故事。

  电视剧《裸婚时代》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刘易阳和姚笛饰演的童佳倩是一对相恋十年的恋人,没有能力为妻子买房买车的刘易阳只能让童佳倩和自己的家人住在一起,从而遭到了童佳倩母亲的极力反对,但是两人因为爱情,还是不顾一切领了结婚证,成了一对“裸婚”夫妻。导演滕华涛之所以选择这样的题材是因为他发现80后已经不是人们眼中的“叛逆小孩”了:“在不知不觉中,现在的80后早已长大了,他们已经开始面对组织家庭的问题了,而现在快速发展的经济其实为80后的婚姻造成了不少问题。”

  当初选择文章和姚笛来饰演剧中的男女主角,滕导也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文章和我合作过很多次,我对他非常了解,知道他能演好这个角色,姚笛我和她聊过几次后就确定她就是我找的童佳倩了。”对演员的信任让整部电视剧拍摄得非常顺利,导演透露说:“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所以剧中很多地方都是文章和姚笛做的特别的修改,像是最后他们分开后再见面的戏,剧本就不是这样的,这段戏的改变应该更能打动观众。”张漪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