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王宝强新片角色源自“犀利哥” 自称也能演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2:24
视频:专访王宝强 我的家庭很圆满
《Hello!树先生》主创.JPG
《Hello!树先生》主创

 

王宝强
王宝强亮相

 

女主角谭卓
女主角谭卓

  搜狐娱乐讯 (峡客/文)今年入围上海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有三部,《Hello!树先生》开头炮于昨天下午亮相。在片中饰演男主角的王宝强,演技受到广泛赞誉,该片也是王宝强第一次在电影中有“床戏”表演,对此,宝强非常自信地表示:“我宝强也能演床戏!”而导演韩杰透露,王宝强这个角色的产生,有受到犀利哥的启发。

  故事围绕王宝强饰演的树先生展开,他是一个寒冷的村庄里的一个卑微的村民,四处奔走,只是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影片运用了较魔幻的手法来呈现,有的人在看完影片不明白影片想要表达的意义,导演韩杰表示:你所理解的,就是你看到的意义。谈到这部充满奇异感的电影,韩杰透露,自己在写剧本时是09年的冬天,他听到了很多关于强制拆迁的新闻,触动了他来写这样一个故事,表达时代的荒诞感,而后来突然爆红的知名乞丐犀利哥,也为创造王宝强饰演的树先生,提供了很多灵感。

  王宝强在《Hello!树先生》里第一次有了跟异性亲密的床戏,而他的表演获得了较广泛的赞誉。王宝强很自信的表示“我觉得我演得挺好”,而女主角谭卓则表示:“拍这部电影时,最让我不满的,是他在电影里跟我结婚时,还(在银幕下)跟别人结婚把孩子给生了。”至于自己的银幕上的床戏首秀,王宝强有点骄傲的表示:“我王宝强也是能演床戏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