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 《加勒比海盗4》新闻

《加勒比海盗4》破4亿 中国票房持续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0:37
《加勒比海盗4》国内票房已突破4亿人民币
《加勒比海盗4》国内票房已突破4亿人民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由迪士尼出品,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的《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开画四周持续热映,继上映第12天(5月31日)收入超越3亿人民币后,影片于上映第22天(6月10日)再勇破4亿人民币,目前总成绩已累计4.24亿,票房十分给力。

  《加勒比海盗4》全球总票房截止上周末已经狂收8.86亿美元,其中北美已顺利突破2亿美元。本片在国际上最是成绩斐然,四周即收6.78亿美元的成绩足以笑傲2011年暑期档,更是已经超越了前三部的国际收入,杰克船长日益高涨的超级人气可见一斑。

  而在国际票房重镇里,日本已经靠长线热卖取代俄罗斯成为冠军,目前总成绩7450万美元;而中国则稳扎稳打,以约6500万美元的收成继续稳坐亚军;俄罗斯虽然跌至第三,但总票房也已超过6000万美元。

  《加勒比海盗4》目前已经是迪士尼在国内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对于中国观众对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的热爱,迪士尼方面已经承诺当约翰尼-德普下一部与迪士尼合作的电影在国内上映时,会优先考虑请他来华宣传。

  《加勒比海盗4》主要讲述了杰克船长与“不老泉”的传奇故事,他周旋于神秘的旧情人、凶狠的黑胡子海盗与美丽性感但致命凶残的人鱼之间,想方设法探寻不老泉的秘密。影片自上映以来,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与出水芙蓉般的美人鱼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持续成为影迷热切讨论的话题。

  目前《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正在全国以2D/3D/IMAX 3D格式上映,票房仍在不断攀升。(Lnguini/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