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幼时照曝光 网友称不相信Lucas非他亲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13:46
Lucas(左)和谢霆锋小时候长得很像
Lucas(左)和谢霆锋小时候长得很像
谢婷婷和谢霆锋小时候感情融洽
谢婷婷和谢霆锋小时候感情融洽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最近,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传言不断,甚至传出大儿子Lucas并非两人所生,引发外界关注。然而,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在微博上曝光多张兄妹小时候合影,对照之下,谢霆锋和Lucas似乎是同个模子刻出来。

  微博11日爆出谢贤带Lucas去玛丽医院验DNA的传闻,更指检验结果相似度却只有0.03,让一向挺媳妇张柏芝的谢贤非常傻眼,而婆婆狄波拉更是火大。

  不过,有网友认为这太夸张,大多数都不相信,直斥传言太过分,也怀疑验DNA不可能在短期内拿到报告。而近日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在微博自曝多张兄妹童年合影,照片上两人感情融洽,看得出谢霆锋很照顾妹妹。

  谢婷婷还大赞哥哥笑容灿烂甜美,还是个完美的人,自己为哥哥感到骄傲。看到这些照片的网友则惊呼,谢霆锋和Lucas小时候长得几乎一模一样,无法相信Lucas并非他亲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