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郭家铭亮相上影节 《秋之白华》媒体首映获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1:22
《秋之白华》为上影节剪彩
《秋之白华》为上影节剪彩

霍建起导演携手郭家铭亮相
霍建起导演携手郭家铭亮相


  日前,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正式来开帷幕。包括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部影片报名竞逐电影节“金爵奖”,刷新了电影节历史纪录。作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秋之白华》昨日也随之与广大媒体和观众亮相,而映后媒体对影片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誉,尤其是郭家铭在片中演绎“董洁前夫”沈剑龙一角色,受到了众多媒体的赞扬,给予影片和郭家铭长时间的掌声,为此电影《秋之白华》也有望角逐传媒大奖的最佳影片。

  郭家铭为影片“画龙点睛” 有望角逐最佳男配角

  凭借在电影《秋之白华》中的自然真情演绎,郭家铭虽然在片中不到20场戏,但是可谓场场精彩,将片中“杨之华”的前夫“沈剑龙”一角刻画得入木三分,为影片添上“画龙点睛”的重要一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导演霍建起更是称赞郭家铭是年轻男演员中难得艺术感觉准确的好演员,期待有机会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