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孤军疑云》制作班底 将胡军打造成铁血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1:16
李雪健剧照
李雪健剧照

《孤军疑云》剧照
《孤军疑云》剧照

胡军剧照
胡军剧照

胡军剧照
胡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经典娱乐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革命军旅大戏《孤军疑云》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在这部大戏中,著名制片人张谦率国内顶级制作班底将胡军饰演的男主人公打造成了一位铁血英雄。

  因为会集了胡军、李雪健两大影帝,所以《孤军疑云》自开拍起就受到各方强烈的关注。该剧台前明星阵容超强,而幕后更是会集了国内一流的创作精英:《孤军疑云》由“《士兵突击》之父”张谦出任总制片人,《士兵突击》的巨大成功让业内外看到了张谦的实力,自《士兵突击》之后,大家一直期待张谦的最新作品,如今,他再度重磅出击,全力打造最新军旅力作《孤军疑云》。为了保证最好的拍摄效果,张谦请到了顶级的创作团队。这其中包括打造过电影《集结号》的韩国战争影视剧特技团队,金鸡奖得主、电影《弹道无痕》的编剧方天民,执导过《誓言无声》的导演孟凡,《为了新中国前进》的摄影俞波,《身份的证明》的摄像侯京龙。此外,著名美术帅赵立新担任该剧美术,他制作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精美的画面让人难忘;情节错综复杂的《潜伏》也因周新霞的剪辑而精彩,此次她被力邀担任《孤军疑云》的剪辑;制作《历史的天空》音乐的董志强,被请来制作《孤军疑云》的音乐;还有《亮剑2》的动作导演叶强,这些幕后精英组成了目前最顶级的电视剧创作班底。

  在这个顶级创作班底的合力打造下,胡军在剧中的铁血军人形象将是震撼性的,其收视效果很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