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秋之白华》开幕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演员受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0:19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2011年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在上海影城开幕,开幕影片《秋之白华》随之亮相,而映后媒体对影片给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尤其是演员表现,争议最大。

  《秋之白华》太“浪漫”瞿秋白了?

  作为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开幕影片,主办方给予了《秋之白华》足够的重视。影片放映前后,导演霍建起和两位配角演员与媒体交流。在场的多数为国内外媒体记者,他们对影片给出了不同的反应。多数人都觉得影片延续了霍建起一贯的风格,但并无大的突破。

  电影人程青松表示,演员表演太差,尤其是窦骁演的瞿秋白就义的环节,太浪漫了,简直不符合常理。而影评人宋子文则认为,此片有望拿到传媒大奖的最佳影片。

  《夺命心跳》主创“敢想敢拍”

  开幕当天,参赛片《夺命心跳》也同步进行了放映。这部由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惊悚恐怖电影,在音效上确实做到了步步紧张,画面也挺有质感,但故事上过于“敢想敢拍”,使得无数情节缺乏足够依据,并不能让观众信服。

  影片讲述了一个因为换了心脏而引发的连串恐怖事件的故事,没想到最后却是一出“三角恋”,无数观众在影片放映过程中笑场。不过大美女林熙蕾的表演可圈可点,有实力向传媒大奖的影后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