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SI”剧组又有变动 劳伦斯-菲舍伯恩离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3:06
劳伦斯-菲舍伯恩
劳伦斯-菲舍伯恩


  搜狐娱乐讯 在出演了两季的《犯罪现场调查》(CSI)之后,黑人演员劳伦斯-菲舍伯恩选择离开,不再继续出演该剧的第十二季。

  劳伦斯-菲舍伯恩在剧中扮演Ray Langston,是在第九季,也就是威廉-彼得森离开的时候,新加入的角色。男主角换人之后的《犯罪现场调查》,虽然收视率还算稳定,但是已经失去了相当一部分的铁杆粉丝。此次劳伦斯选择离开,是因为他想回到电影圈发展,继续他在大银幕上的表演事业。

  目前还不清楚剧组在下一季中将如何交代Langston的离开,特别是在第十一季的结尾,他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人物,牵涉到他杀死连环杀手Nate Haskell究竟是为了自卫还是处于复仇心理。来源:搜狐娱乐 白筱绮编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