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编剧于正爆料:冯绍峰或不参加《宫2》演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6月12日09:34

  年初穿越剧《宫》热播后,众多粉丝都翘首期待原班人马上演《宫2》。不过,近日编剧于正的一条微博泼了冷水:“冯绍峰来跟我讲不参加《宫2》是如此的小心翼翼和无奈,生怕会伤害和误会,但我是理解的,明星的规划是一个公司和一个团队的集体分析,不会因个人的思想而转移,我为绍峰有今天而高兴,并支持他的一切决定!梁砚拜托安抚下粉儿们,我可是三顾茅庐,无力回天,错不在我,也不在冯绍峰吧!”他还称,冯绍峰退出的话,《宫2》中将不会再有八阿哥一角色。这条暗指经纪公司搅局的微博引来了不少粉丝围观兼抗议。不久,于正再发微博称“松口气”,冯绍峰的经纪人表示冯会克服一切困难参加《宫2》。

  于正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件事还悬着,“他(冯绍峰)还在克服困难中”。于正说,困难不是指档期或是片酬,而“主要是头发”。问及是否因拍古装剧剃光头发而影响接其他活动,于正称,“不知”。

  冯绍峰经纪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冯绍峰在《宫2》中要演一个全新的角色可能就不会接了。对此,于正说,“《宫2》既是延续又是新故事,他来就还是八阿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