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传张柏芝携子暂住酒店 谢霆锋密召律师咨询意见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6月11日08:19
昔日恩爱的夫妻二人
昔日恩爱的夫妻二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又传出新剧情,据悉谢霆锋已密召律师,飞吉隆坡咨询法律意见。据知身在新加坡的拉姑,会转赴吉隆坡探望儿子谢霆锋,加上父亲谢贤和妹妹谢婷婷将召开家庭会议。而张柏芝被传已离家暂住酒店避“锋”头。对此,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表示:“这个我不回应,只知道他放假。”而张柏芝方面则没有回应。

  近日,一直支持张柏芝的谢贤也有所改口,称他虽然对张柏芝的印象很好,但是如果事情已定,他自然是要站在儿子的这边。被问及张柏芝和狄波拉的吵架传闻,谢贤则称自己没听说这件事。在问及两个孙子的时候,谢贤称目前两个孙子都已经被张柏芝带走,现在谢家人都见不到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