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颁奖闭幕 蒋雯丽今年作品“不敲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6月11日08:09
蒋雯丽
蒋雯丽
  

  曾经的玉兰奖“视后”,蒋雯丽这一次以电视电影、电视连续剧两大单元评委会主席的身份出现。今年年初,蒋雯丽主演的《幸福来敲门》口碑与收视双赢,但此次并未获提名,在颁奖前的评委见面会上,蒋雯丽承认《幸福来敲门》没有报名参赛,而这么做正是为了避嫌,“根据播出时间,《幸福来敲门》应该明年入围才对,如果可以的话,明年一定送来参赛”。

  改当评委,蒋雯丽坦言心态完全不一样,自己多了一份责任感,“1个月前我就开始看入围的电视剧,这三天又连续看了13部来自国内外的电视电影,我看到了国内外的差距。可以说,中国的电视电影还处在初级阶段,跟资金有限有关,国外的投入资金是我们的10倍、20倍,所以在质量上要比国内的高。”至于审片标准,她表示组委会并没有定标准,还是凭个人的喜好,但是兼具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好作品是有目共睹的,“故事能否抓住人、人物生不生动,这些很重要”。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