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法兰西岁月》热拍 尹航本色出演张若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7:30
尹航本色出演张若茗
尹航本色出演张若茗

  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目前已经将要结束国内部分的拍摄,6月中旬将远赴法国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以二十世纪初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为时代背景,讲述周恩来、邓小平、陈毅、聂荣臻等一批怀着满腔热情的青年知识分子,到法国寻求救国真理,在留学过程中逐渐形成共产主义信仰的故事。

  君为传播旗下青年演员尹航在剧中饰演周恩来的初恋女友张若茗,张若茗是天津五四运动的学生领袖之一,共青团欧洲支部早期骨干。她是周恩来的爱慕者,也是合作者。她法语很好,交际能力强,初到法国时给了周恩来很大帮助。少共组织建立后,有人排斥她的家庭,令她心灰意冷,同时,周恩来与她的关系难确定,让她萌生退意,最后转入教育救国的道路。

  同样有着留学法国经历的尹航,无疑在塑造角色时有了很大的空间。而导演康洪雷在选角试镜的时候,也感慨尹航是最神似张若茗的人。康导还曾亲自告诉尹航,只要把自己的阅历,在法国的经历,所拥有的智慧,所感受到的文化都放在角色里这样就够了。尹航在诠释张若茗的时候,也是自信满满,这一点与张若茗本身的性格也不谋而合。相信尹航的表现,一定能够让我们看到一个出色的留法女学生张若茗。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