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90秒预告片曝光 纠结关系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1:48
视频:《肩上蝶》上影节特别剪辑版预告片

  入围第十四届上海电影节的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曝光了最新的一般人物版90秒预告片。此前让众多观众期待的3G动画场景以及人物关系得以曝光。美轮美奂的星月岛,美好的男女主人公,以及令人纠结的爱情故事,都在这版90秒的预告片中有体现。

《肩上蝶》海报
《肩上蝶》海报

  相比之前曝光的两款前导版预告片,新版预告片曝光的电影内容更加丰富,预告片中分别对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四位主演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也对昆虫动物世界进行了进一步的揭秘。而前几轮预告片中遗留的问题也在此版预告片中得到相似的回复,之前的预告片中江一燕的一句“花要开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引起了网友的多翻猜测,此版预告片中陈坤的一句“春天回来,你要等我”看似与之前遥相呼应,隔空喊话的方式让人对影片最后的结局更是充满遐想。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