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门飞甲》曝光3D预告片 李连杰视徐克为老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05月24日08:49
徐克(右)和李连杰昨日戴着3D眼镜搞怪亮相。

  《龙门飞甲》昨日曝光3D预告片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昨日,徐克导演携主创李连杰到京揭幕《龙门飞甲》全球首段“3D武侠”前导预告片。李连杰称拍摄3D很激动,在片场像小学生。与徐克14年后再度合作,两人都觉机缘到了。

  当天播放的这款预告片长达2分钟,伴随着紧张的音乐,李连杰一身黑衣突然从十米高处破空而下,长剑向银幕外直刺而来,动作逼真程度吓得观众纷纷惊叫。李连杰直呼:“我都觉得这是不是自己了。”

  初次拍摄3D电影,李连杰表示十分激动。“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如果徐克导演再晚十年拍3D的话,我都不知道我60岁的时候还能不能打了。”被问到拍徐克导演的戏是否觉得辛苦时,李连杰却表示不累:“拍徐克导演的戏,要是还觉得累,那这人就有问题了。徐克是最爱护演员的导演。”

  这次是两人14年后再度携手,谈到这次合作,二人都觉得是时机到了。李连杰解释:“其实,这些年徐克导演找过我很多次,并不像外界以为的我俩之间有什么隔阂。徐导当年去美国拍戏的时候就有叫我去。我看到《狄仁杰》剧本的时候,已经决定了要做壹基金所以就错过了。”

  李连杰还透露当年徐克曾把他叫到家里,“说是要设计动作,结果却给我看的是动物世界。但是通过那一次,教会了我很多拍戏时内心要表现的东西。所以他是我的老师。”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