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李琳牵手于荣光 不离不弃演绎患难夫妻

2011年06月10日11:15
小李琳与于荣光
小李琳与于荣光

“田妹”小李琳
“田妹”小李琳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军旅情感大戏《从将军到士兵》正在横店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尽管剧中“将军”于荣光有着三段不同的情感经历,但“田妹”小李琳却是在他人生最低潮时期陪伴左右,演绎了一段特殊年代背景下不离不弃的患难夫妻情。

  《从将军到士兵》取材于像王近山这样一代开国战将和五万个上天山的女兵故事。于荣光所饰演的王朝天从将军到普通士兵再到英雄的生涯中,同样精彩的便是三段与众不同的爱情故事。小李琳此次在剧中饰演于荣光的第二任妻子田妹,两人的婚姻始于一句气话,但却经历了一段跌宕起伏的生活,小李琳不仅为了家庭远赴新疆战场,不离不弃的陪伴丈夫度过了最艰辛的时光,成就了一段患难夫妻见真情的佳话。这样的角色也让小李琳再次体验到了爱情和信念的伟大,更加深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佩。

  该剧在结束横店的拍摄之后还将远赴边疆沙漠地区,还原战乱年代的真实场景,小李琳也笑称自己已经做好了抗击风沙的准备。而由小李琳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漂亮主妇》也将于近期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届时也将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小李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