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老爸驾到》亮相上海电视节 高亮凌潇肃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7:02
高亮造型照
高亮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第17届上海电视节吸引超过200家海内外各大影视制作公司、发行商和播出机构设展,数百部优秀电视作品参展,其中一部分电视剧更首次在公众面前公布片花。由深圳广电投拍的电视剧《老爸驾到》(原名《门当父对》) 近日携片花亮相第17届上海电视节交易展,片花中主演高明、高亮、凌潇肃等人的表现可圈可点。

  “损友搭档”高亮凌潇肃搞笑指数爆棚

  高亮与凌潇肃在剧中饰演一对好哥们,片花中也展示了这对损友搭档的机灵搞怪。据悉,“2011最震撼轻喜剧”《老爸驾到》讲述一段跨越海峡两岸的爱情故事,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大陆著名编剧舒心执笔,实力派演员高明、高亮、当红小生凌潇肃,台湾演员曾之乔、马如龙等人加盟该剧。本剧独家网络版权已被乐视网购得,年内有望与观众见面。

  高明高亮上阵“父子兵”有看头

  电视剧《老爸驾到》的上海宣传活动上,观众并未如期见到高明、高亮父子。据了解,父子俩目前正在横店赶拍古装历史大剧《景德镇》,目前《景德镇》已进入收尾阶段,随后两人又将投入新戏《要过好日子》的拍摄工作。另悉,由李幼斌、萨日娜、高亮主演的央视大剧《中国地》近期也将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