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美即面膜花儿朵朵南京6月开唱 杨秀措现场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6:28
高原花儿杨秀措现场加油
高原花儿杨秀措现场加油


  6月7日青海卫视“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 在南京的新街口举行了南京唱区启动仪式和媒体见面会,作为“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九大地面唱区之一,南京唱区力邀著名歌手曹格做代言,为南京的花儿们加油打气,海选报名时间也将持续到6月16日。

  活动当天还邀请到往届花儿,现已成功进军乐坛的藏族花儿杨秀措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选秀经历,并鼓励现场的花儿们积极报名,把自己最真实、最美丽的一面勇敢秀出来,更要学会享受在舞台上的那一刻Magic Moment。启动仪式上,青海卫视、江苏教育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作为六朝古都历史底蕴深厚、人杰地灵,对此次南京唱区的地面海选活动非常期待,希望在这次的海选活动中能有更多的优秀花儿脱颖而出。

  作为青海卫视2011年花儿朵朵节目活动的总冠名赞助商,美即面膜的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在问到如何看待花儿朵朵选秀活动时,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即面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让女性变得更美丽,提倡女性在生活中放松自己,享受美丽。这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节目追求真实、本色、自我、美丽的选秀目标是一致的,不仅要让每一朵花儿变得更美丽,更要让每一朵花儿都学会享受美丽,享受舞台上自己展现出来的最真、最美的Magic Moment。美即面膜也将全力支持南京城市唱区的地面海选活动,为报名参加海选的优秀花儿提供礼品作为奖励,同时也会在活动宣传方面与青海卫视、江苏教育电视台通力合作,共同让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活动在南京地区绽放得更美丽!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