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孙俪邓超大婚 幸福像花儿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叶连伟
2011年06月08日09:39
我们之间的爱就像空气
我们之间的爱就像空气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人世间的事儿总是这样,几家欢喜几家离愁,那边厢“锋芝”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这边厢“俪超”组合终于结束长跑修成正果,其实这么说也不准确,毕竟人家一年前就已登记,如今孩子都快生出来了。

  纵观两岸三地娱乐圈的情侣档,被媒体、粉丝唱衰的是不胜枚举,被看好祝福的却屈指可数。当然这也怨不得别人,毕竟有时候明星们劈腿换人的速度实在是让人对他们的爱情观没什么信心。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算是少有的一开始就被祝福的情侣,男才女貌一对璧人连双方的粉丝都不好意思多说什么,大都爱屋及乌了。大学时同寝室的姑娘就是他们的忠实拥趸,把凡是涉及他俩的影视剧都一览无余不说,那部《甜蜜蜜》更是看了不下十遍。

  由此可见这种“营销模式”真的很成功,两人成名之初便在一起,之后无论宣传谁的作品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再时不时的爆出点分分合合无伤大雅的绯闻,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出镜率都大大的有了。正所谓“夫妻齐心,其利断金”,六年下来两人都已经跻身一线行列,真正是事业爱情双丰收,还不耽误生孩子。抽空办个婚礼在收收礼金的同时还顺势把邓超的新片也宣传了,不嫉妒都不行。

  在戏里公主和王子的爱情故事都是以婚礼为结局的,而在戏外结婚却只是一切的开始,希望这一对儿在今后的日子里能相濡以沫,不要走到相忘于江湖的地步。也让围观的人群再相信一次爱情.

  文/貔小貅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