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遭遇暴雨袭击 刘奕君自叹是水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5:23
大雨突降象山影视城
大雨突降象山影视城

铁匠铺外景拍摄剧照
铁匠铺外景拍摄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成都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传奇》,在浙江象山影视城的拍摄进入收尾阶段。近日连降大雨,严重的影响了拍摄的进度和大家的心情。受暴雨影响,《传奇》剧组恐将延期杀青。由于几位主演已经签好下部戏约,延误带来的档期冲突成为很多演员面临的棘手问题。但为了保证拍摄质量,很多演员主动放弃戏约,尽全力保证《传奇》的顺利完成。

  昨日,剧组在一空旷的院子里拍摄一场铁匠铺的外景戏时,空中突然倾盆而降一阵大雨,演员和工作人员只好暂停拍摄工作退回屋内躲雨。躲雨时,李冰的扮演者刘奕君还打趣的和身边人说,“难道我是水命,才引来这么多水”。剧组在近几天的拍摄中几乎每天都会因为暴雨的突然到访而措手不及,剧组工作人员经常因为抢收拍摄器械而变成落汤鸡。阴晴不定的天气似乎很喜欢剧组开玩笑。

  大型古装电视剧《传奇》导演沈燕林介绍说,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普通蜀民少年李冰,如何在重重困难的考验下用一生治理河水的感人故事。而这个故事包含的,有爱情,亲情,有各种势力的明争暗斗,也有面对困难大家团结治水的决心,正是这种不屈不饶的精神,造就了这个 “传奇”的故事。

  尽管《传奇》在拍摄过程中遭遇了很多困难,但每一个演职人员都在尽最大所能去克服这些困难,也正是这些付出让他们更加团结,更懂得珍惜。相信雨水给《传奇》剧组带来的不便,在“治水官”李冰的带领下,一定会尽快解决,保证《传奇》的顺利完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