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掀起怀旧浪潮 涂松岩书写浪漫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9:50
涂松岩《雪花》剧照
涂松岩《雪花》剧照

涂松岩饰演“官二代”
涂松岩饰演“官二代”


  由著名编剧高满堂打造的青春怀旧剧《雪花那个飘》已经在各大卫视播毕,首轮的播出也引掀起了一股集体怀旧风。涂松岩在该剧中饰演的冷雪松是最具个性的一个,帅气的长相加上令人羡慕的家庭背景,是不少女生喜欢的对象。涂松岩也坦言,这个角色是一个极具浪漫色彩的人物,他身上的时尚元素和浪漫情调是《雪花》中的一大亮点。

  《雪花那个飘》是一部反应青春生活的作品,本以为这样的题材只能对有那个年代经历的人群产生共鸣,但该剧中大量的生活细节和青春感悟,赢得各个层面的欢心。剧中,涂松岩的浪漫情怀也是处处显现,电影票、红酒、玫瑰花这些任何女孩都无法抵抗的东西,涂松岩却是一一奉上,这样的细节也让观众津津乐道。

  据悉,目前该剧编剧高满堂老师正在准备为这部青春赞歌写续集,其主要内容将会围绕着“雪花班”之后的故事展开。届时,对冷雪松和徐文丽爱情怀有期待的观众,也将看到两人最终的情感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