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导演回应质疑:178将被删戏的超过10个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6月09日08:30
首映礼上发哥难改调皮本性,引得现场笑声阵阵
首映礼上发哥难改调皮本性,引得现场笑声阵阵

  潇湘晨报讯 178位明星参演,《建党伟业》的演员阵容史无前例,该片的首映式红毯秀,也将明星阵容强大这一优势发挥到极致,63位演员齐走红毯,堪比一场电影节。昨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主演周润发、刘烨、冯远征、李沁、董洁、何平、刘涛等一起亮相首映式。对于“在《建党伟业》拿下一定的票房,比如8个亿以前,《变形金刚3》之类的进口片都不能上”这一说法,黄建新表示:“我没有听说过,这个原话这怎样,我也不知道。”该片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

  演员自解

  周润发:我不像袁世凯,曾志伟像

  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90秒的“革命志士”版终极预告片,刘烨饰演的毛泽东在开场的一段自述中阐述“ 牺牲”的意义,之后宋教仁、陶成章等或牺牲或被暗杀的场面一一呈现。在这款预告片中,“毛泽东”与“杨开慧” 的爱情也占了相当大的比重,而刘烨将李沁扛在肩上的镜头也引人关注。在现场,李沁也表示,在戏中,杨开慧第一次见到毛泽东时很景仰,第一句台词就是“哥哥,你好高啊。”

  周润发昨日也从香港赶来助阵发布会,在片中,他饰演袁世凯,对于这个角色,发哥表示:“我不像袁世凯,曾志伟比较像。”他还开玩笑表示,自己为该片减了5公斤,“我觉得我这次不是演电影,是二人转。冯巩、范伟、 赵本山,天天二人转,我的‘政府’会倒,是因为我的手下有问题。而且我在片中有8个老婆,却从来没见过面。”

  [主创答疑]

  超过10个明星被删戏,其中很多一线演员

  对于这部戏,另一个关注点就是明星戏份的删减。178人,最终留下多少?

  黄建新表示从今年一月份就开始剪戏,直到6月3日才送出去。他表示:“被删戏的人超过10个,其中有很多是一线演员 ,有些演员的戏单看特别好看,但是放整部戏里可能会拐了个弯,所以没办法就剪了。剪戏主要是出于两点,一是影片的完整性,枝叉太多会脱离主线。二是观赏性,不能太长,会影响观看。”对于汤唯的戏份被删,黄建新表示:“汤唯本身戏份不重,她本身也演得很好,但她那部分戏的节奏跟影片不搭调。”

  黄建新还透露,很多人是第一次剪戏时被剪了,到最后又“复活”了,比如李成儒、句号。而《建党伟业》将有两个版本,“国内拷贝五六天前已经出来,国际版的今天11点多才做完。”

  没听过“票房8亿说”,一直是说超《建国大业》

  日前有消息称,“在《建党伟业》拿下一定的票房,比如8个亿以前,《变形金刚3》之类的进口片都不能上。”一时之间,“8亿”之说掀起热潮。对此,黄建新表示:“我没有听说过,这个原话这怎样,我也不知道。《建党伟业》的档期是去年12月定的,这应该与《变形金刚3》不关联。一直以来的说法是,《建国大业》当时片方提2亿,院线也表示有压力,现在我们说的是超过上次。”对于《建党伟业》的票房,黄建新也表示:“我自信能超过《建国大业》。”至于接下来的计划,他透露:“想拍《毛泽东传》,但是目前剧本还未完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