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在京首映 周润发“控诉”韩三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1年06月09日08:16
李沁
李沁

周润发与董洁
周润发与董洁

  由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建新执导,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昨日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两位导演携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周润发、李沁、董洁、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何平、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亮相。发布会中导演韩三平自信表示:“《建党伟业》要比《建国大业》好看”,而黄建新则表示:“相信《建党伟业》的票房一定会超过《建国大业》。”而电影也确定于6月15日正式公映。

  两导演半年才聚首

  国际版完成海外版权受追捧

  电影拍摄完毕后,两位导演各自分工,此次发布会是两位导演半年来第一次相聚。韩三平导演和黄建新导演分别谈起了电影目前的进展状况。据韩三平表示:“目前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的海外版权均已签约,而且影片的国际版也已经完成,所以近来十分高兴,并感谢所有为《建党伟业》努力工作的人们。”而导演黄建新则透露:“这次我是刚刚完成电影的最后一项工作才赶来的,我们近期一直连续工作,曾经连续28天每天只睡2小时,直到5月底才拍摄完最后一个镜头。所以现在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终于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而对于自己搭档的表现韩三平表示“我认为这次《建党伟业》拍的要比《建国大业》要好”。

  刘烨李沁“谈恋爱”很浪漫

  冯远征意外剧组过生日

  作为《建党伟业》的重要人物,刘烨在谈到自己饰演的毛泽东时表示:“我最欣赏他的是他那种‘坚持’的精神,和心怀天下的气度,他曾经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前往北京求学,这种精神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也是他最终成功的关键。”而饰演杨开慧的李沁则透露:“其实刘烨也是个特别坚持的人,就像我们演的那场烟花戏,就是他坚持要把我抱起来,结果就看起来很像‘韩剧’了。”相比于刘烨李沁的浪漫,冯远征则是感受到了剧组的温馨:“当时剧组给我过生日的时候我很意外,因为事前他们也没通知我。结果那天拍了一半的时候全组人忽然都出去了,我出去一看原来他们给我买了蛋糕,而且安排了我太太来探班。所以当时的感觉特别惊喜,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周润发“不满”导演安排

  为演袁世凯喝水不吃饭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量级演员,周润发甫一出场就“大吐苦水”:“这次我为了演这个角色,进组之前天天不吃饭,都靠喝水补充能量”,而谈到角色时周润发更自曝:“我觉得这次韩总跟我有仇,给我安排的手下都有问题,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范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们几个天天在片场‘笑场’,跟演‘二人转’似的,难怪我当大总统那会国家那么乱七八糟呢。”发哥现场幽默一发不可收拾,笑称“在戏里有8个老婆,结果居然一个都没见过。”一番“控诉”惹得台下的导演韩三平连忙表示:“其实你跟她们都有对手戏的,不过那一场是你演袁世凯去世,所以你没看到而已。”相比于周润发的减肥,董洁的主要任务是增肥:“饰演宋庆龄很有压力,所以想做得尽量完美一点。” 马 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