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再曝剧照 休-杰克曼饰演多情商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6月08日14:57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继李冰冰、全智贤的扮相曝光后,昨日,即将于6月24日登陆大银幕的《雪花秘扇》首次公布了“金刚狼”休·杰克曼在片中的角色及造型。
休-杰克曼饰演多情商人

  法制晚报讯(记者 高嘉阳)继李冰冰、全智贤的扮相曝光后,昨日,即将于6月24日登陆大银幕的《雪花秘扇》首次公布了“金刚狼”休·杰克曼在片中的角色及造型。

  据片方透露,休·杰克曼饰演了一位来自澳洲的多情商人,他在片中与全智贤演绎了一段跨国绝恋。但没有想到的是,二人的恋情引起全智贤片中好友李冰冰的反对,最终导致两位好友反目。谈起此次出演《雪花秘扇》,休·杰克曼坦言最具难度系数的莫过于用中文演唱老情歌《给我一个吻》。

  “导演在剧本上把这首歌的每个汉字都注上了英语发音。”休·杰克曼笑称此前自己只会说“你好”和“谢谢”,现在新学会的这首中文歌已经成了自己的“保留节目”。

  导演王颖表示,休·杰克曼唱中国歌虽然有些“洋腔洋调”,但也将《给我一个吻》演绎得风情无限,让全剧组十分惊喜。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