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暑期档5月战况 “海盗”吸金“伴娘”以小博大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利小刀
2011年06月08日14:18
北美票房表现未如预期,并没有妨碍《加勒比海盗4》在全球疯狂吸金
北美票房表现未如预期,并没妨碍《加勒比海盗4》在全球疯狂吸金

  时光网讯 2011年暑期档的票房大战已经结束了第一个月的争夺,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哪些好莱坞大片成为全球电影市场中的赢家?哪些又成了输家?美国知名的媒介通信市场调研公司SNL Kagan日前给出了答案,5月份上映的《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宿醉2》、《雷神》、《功夫熊猫2》、《伴娘》实现盈利,《大婚告急》、《婚礼大斗阵》、《圣徒》则成为输家。

  根据SNL Kagan的数据,如果一部电影在票房、音像制品以及电视版权方面的总收入达到制片总投资的1.75倍,它就会实现盈利,反之则将亏损。迪士尼奇幻大片《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自5月20日公映以来,全球票房已突破8亿美元,预计最终的总收入(含票房)会达12亿美元左右,是其制片总投资(4.21亿)的2.88倍。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宿醉2》预计会斩获6.11亿美元左右的总收入,是其制片总投资(2.13亿)的2.87倍。

《功夫熊猫2》在北美表现差强人意,但在中国内地影市非常给力,屡创记录!
《功夫熊猫2》在北美表现差强人意,但在中国内地影市非常给力,屡创记录!

  除了《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与《宿醉2》之外,5月其他赚钱的好莱坞电影还包括:超级英雄大片《雷神》总收入在6.67亿美元左右,制片总投资为3.01亿美元;梦工厂动画大作《功夫熊猫2》总收入预计在6.52亿美元左右,制片总投资3.01亿美元;浪漫喜剧《伴娘》总收入在3.11亿美元左右,制片总投资为1.39亿美元。

  与《伴娘》的风光不同,云集了金妮弗·古德温、凯特·哈德森、科林·伊格斯菲德等俊男靓女的爱情喜剧《大婚告急》则成为电影市场中的输家,制片总投资1.35亿美元,总收入不足1亿美元。与《大婚告急》同病相怜的还有3D动作电影《圣徒》以及浪漫喜剧《婚礼大斗阵》,前者制片总投资1.60亿美元,总收入仅为1.08亿美元,后者制片总投资6690万美元,总收入仅为6340万美元。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