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梦回鹿鼎记》刘诗诗高傲变身 与胡歌飙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0:36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首部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中由刘诗诗饰演的俄国女皇索菲亚从开拍起就受到了广大媒体的关注和粉丝的追捧。拥有“古装最美女子”“大众情人”等称号的刘诗诗在影视剧中向来是以纤弱形象示人,而这次她不仅挑战性地接演了片中彪悍的俄国女皇索菲亚,而且还要和同门师兄胡歌、以及清装皇帝专业户吴奇隆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三角爱情。这段三角爱情让人们对主角们在《梦回鹿鼎记》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和无限遐想。

  据悉,这部由畅游授权,唐人影视倾力打造的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将会在2011暑期档强势登陆,届时《梦回鹿鼎记》将与各路电影汇集一堂上演一场暑期档票房争夺战。而作为此电影的内容主题来源的网游,也会于暑期上市。  

胡歌与吴奇隆他们俩谁会是刘诗诗的最终选择?!
胡歌与吴奇隆他们俩谁会是刘诗诗的最终选择?!

  而针对《梦回鹿鼎记》中这段让人无限遐想的三角爱情,记者询问了剧组相关人员,知情人士透露,这段纠缠于三人间的爱情有两大看点。

  看点一:是在片中刘诗诗饰演的索菲亚与胡歌饰演的韦小宝会谈一场出生入死、轰轰烈烈的恋爱。关于出演和胡歌轰轰烈烈的爱情戏,刘诗诗表示跟同门师兄已合作多次,大家都非常熟悉,不过这次在剧中却是大飙感情戏,情节起伏大有看头。不过,对于《梦回鹿鼎记》中索菲亚与韦小宝的爱情这一说,网友们却有了疑问:韦小宝不是有七个老婆嘛?韦小宝怎么会跟索菲亚在一起?韦小宝会对索菲亚采取什么样的爱情攻势?难道《梦回鹿鼎记》会颠覆原著,索菲亚会成为韦小宝第八任夫人?

  看点二:已经成长为“清装皇帝专业户”的吴奇隆和“古装第一美女”刘诗诗的再续前缘。二人因拍《步步惊心》而结缘,在《步步惊心》里上演了一场悲欢离合、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那厢吴刘二人在《步步惊心》中能否走到了一起还是个未知数,这厢《梦回鹿鼎记》里二人又纠缠在了与胡歌的三角恋中。对于二人在荧幕上艰难的爱情,网友们又不禁产生这样的疑问:吴奇隆和刘诗诗要合作多少次才能终成眷属啊?还有比吴刘二人更纠结的爱情吗?从雍正到康熙父子二人都没能拿下同一个女人,这是为何?

  众多疑问不断地冒出,《梦回鹿鼎记》还未上映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想要知道答案的观众、粉丝们一起期待暑期上映的《梦回鹿鼎记》吧!届时,这些谜底将会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