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昨开幕 主持人群星会刮起“新锐”风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1年06月07日15:43
上海电视节开幕 “华语主持人群星会”颁奖 26名获奖主持人呈年轻化 主持人群星会 刮起“新锐”风
杜海涛获新锐华语风采主持  
上海电视节开幕 “华语主持人群星会”颁奖 26名获奖主持人呈年轻化 主持人群星会 刮起“新锐”风
乐嘉获新锐华语风采主持   
上海电视节开幕 “华语主持人群星会”颁奖 26名获奖主持人呈年轻化 主持人群星会 刮起“新锐”风
欧弟获新锐华语风采主持

  法制晚报讯 昨晚,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正式拉开序幕,和往年的载歌载舞不同,今年的上海电视节由上海东方台“新娱乐”主办的“华语主持人群星会”打响开幕头炮,上海电视台主持老将曹可凡、陈蓉、林海、周瑾等撑场。

  一开幕,现场就为众多娱乐节目主持人颁发“十大新锐华语风采主持”奖项,与往届不同的是,这次获奖的主持人主打“年轻牌”,其中包括欧弟、杜海涛、乐嘉等。

  电视节·头炮

  26名新锐主持获奖 赵忠祥甘当“绿叶”

  昨天的开幕式主打“年轻牌”,邓在军、钱文忠、叶惠贤、赵忠祥等老前辈则成了绿叶,为获奖的主持人颁奖。

  晚会上,来自十几个电视台和台湾地区的26名主持人获得了“十大新锐华语风采主持”的奖项,杜海涛、欧弟、华少等年轻主持人以及乐嘉等新晋主持人捧得殊荣,不少老前辈亲临现场为获奖的新锐主持人颁奖,可谓新老齐聚。

  面对在台上领奖的这些后辈,赵忠祥还开起了玩笑,“上海电视节的冠名是老凤祥,我一看,不是老忠祥吗?我不上台怎么体现你们新锐呢?不过现在流行90后,我是90前,和你们差不多。”

  此次的26个奖项中,央视主持人斩获四座奖杯,虽然成为当晚的赢家,但紧随其后的辽宁卫视、东方卫视均有三名主持人获奖,同样极具实力。

  近年来,各卫视纷纷改版,无论在收视上还是电视节目的内容上,都有显著的提高,从昨天的颁奖晚会上可以看出,不少名牌节目的主持人都获得了奖项。

  比如凭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走红的主持人欧弟,获得了“才艺型秀风采主持”奖;主持时间最短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嘉宾主持乐嘉也获得了“给力跨界风采主持”奖。

  现场花絮

  乐嘉:我不相信爱情

  一直被观众和媒体称为恋爱专家的乐嘉,昨天居然在上海电视节的开幕式上称自己痛恨此称号。

  昨天,乐嘉获得了“给力跨界风采主持”奖。一提起乐嘉,主持人首先就想到乐嘉恋爱专家的称号,上来就问他的爱情格言。

  “人生最大的快乐,就是……爱什么呢?”乐嘉顿了几秒后说,“我痛恨别人把我定位为恋爱专家,其实恋爱是很小一块,我还能做很多,包括如何教育子女。我不相信爱情,不相信爱情的人在台上讲爱情的美妙是滑稽的事。”

  电视节·看点

  观众票选正式纳入 吴秀波杨幂人气高

  “华语主持人群星会”颁奖仅是本届电视节的序幕,6月10日闭幕晚会上颁发的“白玉兰奖”才是重头戏。

  本届电视节受人关注的“最佳男演员”的争夺将在李雪健、张嘉译、吴秀波、文章和TVB新视帝黎耀祥等新秀老将之间展开;“最佳女演员”则将在当红偶像王珞丹、杨幂以及实力演员萨日娜、陈数和邓萃雯等5位女星中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电视节最大的变化是已经举办了三届的电视剧互联网观众票选将正式纳入“白玉兰”颁奖环节。观众票选包括“最具吸引力电视剧”、“最具人气男演员”、“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实力导演”、“点击率最高电视剧”等5项民意大奖。目前,吴秀波和杨幂在男女演员中,以高票数遥遥领先。

  十大新锐华语风采主持榜单

  时尚靓丽风采主持:张扬果而(安徽卫视)

  悦悦(北京卫视)

  王优嘉(东方卫视)

  幽默机敏风采主持:方琼(河北卫视)

  杜海涛(湖南卫视)

  于洋(辽宁卫视)

  清新秀雅风采主持:涂经纬(央视)

  庞晓戈(河南卫视)

  刘蔚(江西卫视)

  诙谐逗趣风采主持:纳豆(台湾)

  邵文杰(辽宁卫视)

  许璐璐(辽宁卫视)

  给力跨界风采主持:董路(北京卫视)

  乐嘉(江苏卫视)

  亲和才智风采主持:强子(深圳卫视)

  阿元(广西卫视)

  尉迟琳嘉(凤凰卫视)

  激情活跃风采主持:任鲁豫(央视)

  管军(天津电视台)

  才艺型秀风采主持:朱帧(东方卫视)

  李晨(广东卫视)

  欧弟(湖南卫视)

  个性魅力风采主持:高博(央视)

  华少(浙江卫视)

  睿智风采主持:撒贝宁(央视)

  王冠(东方卫视)

  杜海涛

  乐嘉

  华少

  欧弟

  本版文/记者 周萌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今日大婚专题

>>>闫妮首度谈离婚 被曝光后与姚晨相互劝慰

>>>综艺:德云社15周年相声演出 冯小刚张国立捧场

>>>视频:冯小刚为剧本埋头挂面度日 周立波曾入狱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