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避风头缺席试造型 谢霆锋建筑工地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8:23
外界有指锋芝昨天签字离婚,霍汶希(微博)却不愿意响应此事。(资料图片)
外界有指锋芝昨天签字离婚,霍汶希(微博)却不愿意响应此事。(资料图片)
导演潘源良在微博贴合照祝福张柏芝。
导演潘源良在微博贴合照祝福张柏芝。
谢霆锋(后)继续在吉隆坡拍摄新片。(电视截图)
谢霆锋(后)继续在吉隆坡拍摄新片。(电视截图)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7日 香港 张柏芝原定本月中到内地为马伟豪新片《河东狮吼2》试造型,但投资该片之新亚娱乐公司余先生昨天接受访问,他坦言试造型一事还没落实:“因为我们也希望张柏芝可以静一下,所以暂时还没落实,再加上我们找了张叔平做美指,大家都对他很有信心,张柏芝还说阿叔(张叔平)做的造型,肯定都适合啦!现在也有可能七月初直接开工。”

  《河》片下月在内地开拍,预计拍摄两个月。据悉,张柏芝拍完该片后,暂时不会再接电影工作,因为九月儿子Lucas要入读学前班,张柏芝想陪伴他踏入成长另一阶段。

  潘源良无限谢意

  另外,张柏芝主演的电影《影子爱人》日前杀青,导演潘源良昨天在网志上载两人的合照,照片中所见张柏芝笑容满面展示V字手势,心情未受影响,而潘源良又留言祝福,似乎是为受婚变传闻困扰的张柏芝打气,他写上:“柏芝为剧组带来无比的光芒,我们给柏芝送上无限的祝福!谢谢你!拍摄刚完,怀念巳经不断。”

  另一边厢,日前为哥哥谢霆锋在网上表示失眠的谢婷婷,昨天在网上上载一张抱猫照,看来她的心情已渐渐好转。

  谢霆锋开工

  谢霆锋和张柏芝自从上月传出婚变消息后,外界传言满天飞,有传昨天两人正式签字离婚,结束5年婚姻,对于传言,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表示不作响应。谢霆锋昨天身在吉隆坡继续为英皇电影《逆战》开工,中午时分,全黑打扮的谢霆锋乘保姆车前往拍摄现场,剧组约四点于建筑地盘准备拍室内戏,由于拍摄地点在高处,加上工作人员在现场筑起围栏以防传媒拍摄,由于有传张柏芝会飞到吉隆坡踩场,传媒在场守候,大批保安在现场严阵以待,但据悉仍未见张柏芝踪影。

  记者昨天致电导演林超贤,他对于锋芝事件不愿多提:“我正在赶着拍戏,不方便讲这么多,不好意思。”说完便匆匆挂线。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