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之最《歌剧魅影》公布最新演员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5日17:47

  搜狐演出讯 百老汇剧场演出时间最长的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于近日公布了即将亮相的新演员名单。著名戏剧演员凯尔-巴利西奇、百老汇演员米歇尔-麦康奈尔(Michele McConnell)及前《歌剧魅影》主要演员杰西卡-毕夏普(Jessica Bishop)都将在新阵容名单之列。

  据悉,演员凯尔-巴利西奇计划于今年6月4日加入剧组,取代百老汇明星肖恩-麦克劳克林(Sean MacLaughlin)饰演年轻的贵族“罗欧(Raoul)”;米歇尔-麦康奈尔将于今年7月11日接替利兹-麦卡特尼(Liz McCartney)饰演“卡洛塔(Carlotta)”的角色,而杰西卡-毕夏普也将于7月4日取代希瑟-麦克法登( Heather McFadden)饰演剧中“梅格”。

  除了以上演员人选替换之外,目前在百老汇上演的《歌剧魅影》还将保留其余演员阵容。其中,百老汇明星休-帕纳罗(Hugh Panaro)依然饰演“幽灵”,萨拉-简-福特(Sara Jean Ford)饰演女主人公“克里斯汀(Christine)”,乔治-李-安德鲁斯(George Lee Andrews)饰演“安德烈先生(Monsieur André)”一角。“菲尔曼先生(Monsieur Firmin)”则由大卫-克莱尔(David Cryer)饰演。

  音乐剧《歌剧魅影》由著名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根据加斯通-勒鲁著作的(Gaston Leroux)《歌剧幽灵》改编创作而成,讲述了一个潜伏在巴黎歌剧院地下迷宫里的幽灵音乐家,疯狂的爱上了一位极具天分年轻歌唱演员克里斯汀(Christine),并立志把她训练成著名歌唱家。而克里斯汀却爱着年轻贵族罗欧(Raoul)。幽灵不甘心克里斯汀的背叛,不惜用暴力把克里斯汀劫持到他自己幽居的地下迷宫里。罗欧不顾危险跟踪营救,最终幽灵被两位年轻人的爱情打动,放走了克里斯汀,从此消声匿迹。

  作为百老汇历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歌剧魅影》已经在百老汇演出数千场,目前已经拥有了16个制作版本,并被改编为同名电影上映。截至目前,《歌剧魅影》世界巡演曾经到过27个国家的144个城市,演出超过六万五千场次,观众人数接近一亿人次,票其全球演出的门票收入已经累积达到50亿美金。

  音乐剧《歌剧魅影》的词曲由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与作家查尔斯-哈特(Charles Hart )共同创作。该剧由哈罗德-普林斯(Harold Prince)担纲执导,节目编排由已故的设计师玛丽亚-比昂松(Maria Björnson)设计,灯光与音效则分别由安德鲁-布里奇(Andrew Bridge)和马丁-勒范 (Martin Levan)负责,舞台设计与编排由舞蹈家吉利恩-林恩(Gillian Lynne)负责。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