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女郎个性强被开 新人利用身体上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05日11:01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登上最新一期英国版《GQ》杂志,露出诱人美腿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登上最新一期英国版《GQ》杂志,露出诱人美腿

 

罗茜因代言“维多利亚的秘密”而走红模特界
罗茜因代言“维多利亚的秘密”而走红模特界

 

最新一期英国版《Elle》封面,罗茜露出性感美背
最新一期英国版《Elle》封面,罗茜露出性感美背


  成为新的“变形金刚女郎”,对于出演者来说绝对是飞黄腾达的好机会。导演迈克尔·贝是商业片高手,也是造星高手,所以在他一手发掘的梅根·福克斯要离开时没有片刻不舍。

  2007年,《变形金刚》席卷全球前,梅根·福克斯不过是一个无名的小艺人,然而在她一举成名后,却因为她的“大嘴”逐渐与导演迈克尔·贝交恶。去年,宣传《变形金刚2》时,她说:“演这部片不需要演技,因为导演只重特效。”之后她在宣传另一部新片时,又痛骂跟迈克尔·贝的合作是噩梦。此举无疑惹恼了迈克尔·贝,他故作大度地称,福克斯的“胡言乱语”是她疯狂魅力的组成部分,但却不会宽恕她那些“奇谈怪论”:“在《末世天劫》前谁知道本·艾弗利克,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在《绝地战警》前也没几个人知道,梅根·福克斯在《变形金刚》前也只是个无名氏吧。”

  因为梅根被飞出《变形金刚3》,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迅速把握机会上位。

  换角原因

  梅根个性太强,与导演合不来

  迈克尔·贝说的其实没错,像《变形金刚》这种电影,说到底是因影成人,而不是因人成影,毕竟大家都是冲着机器人去电影院的,演员演得好也就是锦上添花,演得差大家根本不会在意。在《变形金刚》前,梅根·福克斯在电影圈也混了差不多十部片了,可惜大多是不起眼的小角色,当中最出名的算是在《青春舞会皇后》中出演反派校花卡拉·萨内塔。直到后来《变形金刚》投资方派拉蒙影业看中她的新鲜感及出众身材,她才算有了出头之日。梅根·福克斯说她原本一点也不迷机器人,甚至还觉得可怕,不过一听到是迈克尔·贝的大片,为了出头当然要努力争取。接下《变形金刚》之后,梅甘开始接受体能训练,在迈克尔·贝的劝说之下,甚至把多年的烟瘾都戒掉了。对于退出《变形金刚3》,梅根·福克斯并无太大的内心波澜,毕竟眼下她已经是好莱坞明星了,她不想再去当一个纯粹的花瓶了。

  不过,毕竟两人闹出了不快,迈克尔·贝顺利成章地把梅根·福克斯飞掉,同时还让她的角色在影片中消失。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出演的虽然是全新的角色,但她的功用跟梅根·福克斯并没有两样,大家都知道主要还是用美色和身材招揽观众。到了现在,梅根·福克斯与《变形金刚》的更多恩怨陆续曝光,近日男主角希亚·拉博夫就透露梅根对于当花瓶一直都很抗拒,“梅根塑造的角色非常强势,与迈克尔·贝的合作让她觉得越来越尴尬,尤其是迈克尔·贝对女性的表现方式,有些人觉得他是个淫荡的电影人。”拉博夫觉得迈克尔·贝在拍摄女性时是非常典型的男性视角,“就像只有16岁一样。不过这是暑期档,这是迈克尔的风格。但我想梅根从来就没感到舒服过,她可能会有点费解,出演这个在全世界面前卖弄美色的角色,然后就成为全国最性感的女人,接受起来是有点困难的。”而迈克尔·贝并不擅于言辞,没有太多的沟通,“是很直接的要求,我们一直都很赶时间,没有时间说‘我希望你的腰弯到70度’之类的话”。 女主角的变动同时会影响到部分剧情的设定,“米凯拉(梅根的角色)是个机车辣妹,而罗茜的角色则更具母性,更温柔包容”。

  迅速上位

  知道利用自己的身体展示性感

  罗茜在未成名之前就表示, “你必须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我不是一个害羞的女子,非常清楚机会来了就要好好抓住。”在拉博夫看来,让梅根觉得很不舒服的表演动作,新“变形金刚女郎”罗茜演起来要自在得多,“她有内衣模特的背景,她就没有不舒服。她能习惯迈克尔的工作方式,也让整个工作氛围完全不一样”。

  罗茜确实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她说 “对待工作,我一直是同样的态度,我喜欢努力工作,我会尽我全力,能够有这个机会我很珍惜。”

  这种很拼的心态和对事业的野心,让罗茜在工作方面不遗余力,也让她获得“皇家名模”的称号,更打动迈克尔·贝,成为《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一位电影制片人就透露,“罗茜拥有非常完美的身材,也有着不可思议的表演才华,她能让自己充满挑逗和欲望。在《变形金刚》选角的时候,包括迈克尔·贝在内,都被她征服了,她就是凭借这一点取代了梅根·福克斯。”

  当《变形金刚3》的演出机会摆在眼前时,罗茜觉得自己不可能错过,“我很认真地跟一名老师学表演。我喜欢成为时装工业的一部分,但是当了9年的模特之后,有机会试些新鲜东西时,我把它拒绝了不是个傻子吗?”

  外界的质疑,她觉得不会影响她的选择,“我从来没声称我是个了不起的女演员。我想要工作,仅此而已。我要付我的帐单,也想家人能为我骄傲,就是这么简单。”

  成名之前

  曾被取笑为“鲑鱼嘴”,当过清洁女佣

  能够被两本杂志同时评为今年最性感女人,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的声势已经超过当年的梅甘·福克斯,后者初任“变形金刚女郎”时也只被一本杂志评为最性感的女人。梅甘·福克斯的美貌几乎无人否认,而罗茜的外貌评价则有不少不同的意见,但是要论性感,看到她那些喷血的照片,大家都要对她刮目相看了。早前英国媒体曝光罗茜三张童年旧照,分别是她10岁到12岁期间的生活照,童年的罗茜无论身材还是相貌,并没有过人之处。罗茜不算天生丽质,而她的性感地位全靠自己打拼得来。

  罗茜出生于英国的普利茅斯,祖上曾有男爵封号,据说还是伊丽莎白女王的远亲,上学期间被经纪公司发掘进入模特界。虽然现在被视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在中学时代她却是不折不扣的丑小鸭,因为厚嘴唇还被同学欺负。“我上学时经常被嘲笑,我胸不大,嘴唇很厚,因此被称为‘鲑鱼嘴’。”因为校园里常见的争风吃醋,罗茜还被一群女孩威胁要打她,就跟林赛·罗翰的《贱女孩》电影情节一样,“总有那么一群女孩,她们在洗手间里骂我,说要打我的嘴”。17岁的罗茜进入模特界,也得以从这些校园欺负事件中脱身。

  罗茜的母亲是健身操教练,父亲则经营农庄,父母很小就鼓励她自食其力。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当清洁女佣,“我总是在工作,女佣并不像听起来那么性感。我要打扫房间、洗碗碟,拿面包屑当午餐,好像灰姑娘一样。”宁静的小镇生活并不是她想要的,“很小我就知道,我想要的就是要去伦敦,我一直坚定不移地这样想”。

  性感武器

  我懂得如何去诠释性感

  2004年出道,罗茜2006年被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签下来当内衣模特,也正式开启了她的星光之路,但是直到2008年之前她仍然是个无足轻重的小模特。当时,她替代英国超模阿格妮丝·迪恩参加Burberry的秋冬展示会,这场走秀让她引起关注,并登上《Vogue》的封面,作为英伦模特代表之一被报道。当年被《时尚芭莎》列入“年度最佳着装”,排名第6,之后她亮相各大时装秀场,曝光度大增,2009年《ELLE》的时尚大奖上她被评为“年度模特”,著名时装摄影师兰金以罗茜为题出版过一部摄影集《十面罗茜》,兰金觉得罗茜为时尚带来新的感觉,“我们一直在找很瘦但是又带有阳刚气质的女孩,罗茜正是那种女孩,她的前途无可限量”。

  作为模特,罗茜演绎过很多种不同造型和服饰,对于演绎性感自然有很多心得,“作为一名模特,你必须懂得运用身体语言说服人们去信赖某一事物,所以我懂得如何去诠释性感”,她说“让身体呈弓状曲线或者把手放在臀部都能表现性感魅力,当然性感有许多种,这只是其中一种”。很多时装模特照片中看起来波涛汹涌,但并不是大家都“胸前伟岸”,罗茜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时坦然表示那是“垫”出来的效果。她说:“我信赖硅胶胸围”。她认为使用塑性内衣不但能展示更完美的身材,而且能提升个人自信,男生送女生贴身内衣是一份不错的礼物。她更表示在拍摄照片时,她常常使用这种增厚胸围,曾经在一次拍摄中更是用了三个之多,她在日常生活中也习惯使用它们。

  关于演技

  对于批评,我已做好准备

  即将在《变形金刚3》中与观众见面的罗茜,知道除了荣耀,她还要面对数不清的批评,她的演艺之路绝不会一帆风顺。她说只能尽自己最大可能去完成工作,但从未奢想能达到那些好莱坞巨星的高度,“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演戏,现在还太早了。你问我是不是想成为下一个梅丽尔·斯特里普,当然不会。但能不能做到安吉丽娜·茱莉的某些事呢?是的,我想可以。我在这个行业有没有未来?我当然会想有未来,而且我会努力工作去保证我能做到。对于批评,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而与男友杰森·斯坦姆的恋爱关系,罗茜并不想多谈,“我只能说我们非常幸福。一个男人最糟的事?应该是连你的名字都叫错吧。最好的事情应该是他们让你有自信,那就是个好情人的标志”。和梅根·福克斯的比较,罗茜说“我来这里不是要看谁的人气更高,我在这儿是来工作的。我觉得成功是不可预知的,我实在太渺小了”。当问及她的性感身材时,她说,这应该说是日复一日的锻炼得来的吧。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