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w-inds庆太偶像变肌肉男 博客晒猛照粉丝惊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6月03日13:56
w-inds庆太偶像变肌肉男 博客晒猛照粉丝惊愕
w-inds庆太偶像变肌肉男 博客晒猛照粉丝惊愕


  搜狐娱乐讯 日本偶像团体w-inds.的主唱橘庆太日前在博客中自曝正在进行筋肉的强化训练,并晒出一张充分展现出其“肉体改造”成果的上半身裸照,引起粉丝的热议。与其说男人味十足,更多的人似乎蔓延着惊恐和担忧的情绪“他到底想干什么?难道以IDOL美男出道的他今后要和w-inds.一起彻底转型,变肌肉型男?!,短时间内很难接受他这一变化啊!”。

  2001年,w-inds.以一曲《Forever Memories》在演艺圈出道,从还是中学生的“萌小孩“时代一直支持他到现在的橘庆太的粉丝看了照片都表示相当意外。因为风格路线与杰尼斯偶像相仿,所以出道多年来,w-inds.一直受到来自后者的各种大小“压力”,被禁止参与多个电视台的音乐节日,在日本半红不紫。不过“墙里开花墙外红”,转战亚洲市场的w-inds.取得不错的成绩,在中国、韩国、中国香港和台湾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为纪念出道十周年,6月22日将发行精选辑《We dance for everyone》和《We sing for you》。

  “这是CG合成的吗?肌肉也太厉害了吧?!”,橘庆太在5月28日的推特上也自嘲“肌肉男变身完毕。更令人诧异的是,翌日他在博客中的一番“告白”:“浑身是汗,现在进行筋肉改造中。现在(揭载的照片上的样子)还是before的状态,After大约会在两个月之后。跳舞真的是一件开始的事情”。“简直可以媲美超级赛亚人,如同见到了施瓦辛格的派头!”,“啊?庆太君也太恐怖了吧”粉丝可以说是赞弹两边倒的态势。但最令人好奇的是,“他如此执著筋肉的锻炼,是为了什么?”。

  其实庆太迷恋肌肉健身已为粉丝所熟知,过去也不时会在推特上晒成果照,但“冲击级别最大”的无疑是这次。有知情人曝“庆太因为太爱健身,(为了怕其健身过度影响团体整体的造型美观)过去事务所曾发出过‘筋肉锻炼禁止令’”。

  有媒体采访到w-inds.所属的事务所询问其真正用意,庆太表示“是为了拓宽live(Dance)的表演效果才这么做的”,总算是让粉丝安了心“不然还以为他健身健得走火入魔了”。有专业人士指出,其实无论是活跃在亚洲还是世界范围内的顶级歌手的Dancer,都会为了能在舞台上展现出更好的效果而在筋肉训练上用功。庆太说不定也是为了w-inds.将来能够挑战更高水准的舞台表演而如此“牺牲美色”变成肌肉男。

  (舍人/文)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